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临沂车市

临沂齐鲁阳光别克4S店开业 首日订车百余辆

2015年04月26日 17:03:00 作者:张振 来源:大众网
26日上午,金阳光集团旗下的临沂齐鲁阳光别克4S店盛装开业。金阳光集团领导、临沂主流媒体和自媒体朋友,及社会各界爱车人士约300人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临沂齐鲁阳光别克4S店总经理刘伟发表致辞

     

    领导嘉宾共同为临沂齐鲁阳光别克4S店开业剪彩 

    临沂齐鲁阳光别克4S店总经理刘伟为幸运嘉宾颁奖

    齐鲁阳光别克店外景

        大众网临沂4月26日讯(记者 张振)26日上午,金阳光集团旗下的临沂齐鲁阳光别克4S店盛装开业。金阳光集团领导、临沂主流媒体和自媒体朋友,及社会各界爱车人士约300人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在开业活动中,齐鲁阳光别克联手正直驾校、临沂89.9交通广播推出了0首付购车的超级团购会。截至下午2点,订车量达到100余辆。

      临沂齐鲁阳光别克 4S店总经理刘伟在致辞中表示,齐鲁阳光别克 4S店是按照别克品牌最新设计理念建造,配备有宽敞明亮的销售大厅、舒适温馨的售后服务接待区、高档休息室儿童乐园等多种设施,为购车者呈现世界级的别克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带来的的全新服务体。

      据了解,齐鲁阳光别克4S店是金阳光集团旗下在临沂地区设立的第四家品牌4S店,致力于在临沂打造售后服务最好的别克4S店,不断追求高品质服务与客户满意度,并坚持以人为尊,以客户为导向,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齐鲁阳光别克4S店秉承别克品牌"心静思远志行千里"品牌精神,继承金阳光集团"悦享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以优质便捷的购车服务、以精湛的技术实力、高效的管理、亲人般的关怀为车主带来"主动、专业、高效、尊贵"的"别克关怀!

      齐鲁阳光别克,用心服务,全新选择!

      公司地址:临沂市聚财路与蒙山大道交汇西100米路南

      别克专线:0539-8123999

      售后预约:0539-8129299

      24小时救援:0539-8123799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