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6万人齐聚临沂 共享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5年04月25日 18:52:00 作者:邓梦娇 朱鹏冲 来源:大众网
4月25日上午,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参展企业897家,展位4366个,特展位1500余个,展位数量和特展比例创历史之最。展会为期三天,来自全国及山东省教育系统行政管理人员和一线教师约6万余人参加本次展会。


    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次展会,展示了近几年教育技术装备的最新技术和产品


    教学研究用的机器人吸引了参观人员


    与会人员在校园文化墙展示区拍照


    展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4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朱鹏冲)4月25日上午,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参展企业897家,展位4366个,特展位1500余个,展位数量和特展比例创历史之最。展会为期三天,来自全国及山东省教育系统行政管理人员和一线教师约6万余人参加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展示了近几年教育技术装备的最新技术和产品,科技含量是历届展会最高的,突出体现了教育技术装备专业化、信息化、现代化的发展趋势,对当前教育改革及教育均衡发展和薄弱学校改造提供了有力的平台支撑。

      本次展会,既是一次教育技术装备的检阅,也是一次新形势下教育技术应用经验的总结。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纷纷登台亮相,让与会代表眼界大开,精神大振,为当前精彩纷呈的高端科技产品走进教育走进学校鼓掌叫好。大家一致认为,新技术、新装备的应用必将为教育事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巨大作用。

      近年来,临沂市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大力实施科教兴市战略,着力加强学校标准化建设,提高教学现代化、信息化水平。推动了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全市现有各类学校1781处,在校生151万人,先后荣获全国教育“双基”先进地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先进单位等称号。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全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展会,是联系教学设备研发、生产、使用的重要桥梁。本届展会在临沂举办,将围绕“展示、交流、创新、发展”的主题,高标准搞好服务,为展会顺利举办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