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汽车资讯

新奔腾B50上市 售价9.28-12.28万元

2013年09月13日 15:03 作者: 来源:新华汽车
新奔腾B50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全新设计更加符合时代潮流审美。作为一汽奔腾的销售主力,新奔腾B50通过跨越式升级,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仍然继承了老款车型一贯拥有的商品优势。

      2013年9月12日,主题为“创变新生 乐在其中”的新奔腾B50上市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区751新罐隆重举行,在各界嘉宾及媒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倍受瞩目的新奔腾B50跃值登场,开启它令人憧憬的市场之旅。

    奔腾B50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

    1.6L手动舒适型

    9.28万

    1.6L手动豪华型

    9.68万

    1.6L手动尊贵型

    10.08万

    1.6L自动尊贵型

    10.48万

    1.8L自动舒适型

    11.08万

    1.8L自动尊贵型

    12.28万

      此次,新奔腾B50共推出1.6L和1.8L两个排量6款车型,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点击查看最新人物消息)先生公布了新奔腾B50的市场指导价为XX万—XX万元。通过三次跨越式升级,新奔腾B50以全新外观、全新内饰、新增动力等40项全新变化充分展示了一汽轿车在自主领域卓越的汽车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同时也完美实现了消费者对高价值家轿的全新期待。

      跨越式升级 创造完美舒适体验

      奔腾B50自2009年正式登陆中国车市以来,凭借精准把握市场变动,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市场的认可。秉承“进取不止”的品牌理念,新奔腾B50通过40项全新变化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得到了跨越式升级,为用户创造出完美舒适的驾乘体验。

      新奔腾B50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全新设计更加符合时代潮流审美。其外观造型以稳重、流畅舒展为主,并融入大量时下流行元素,设计风格既年轻又活力十足,呈现出稳重又不失动感的特点。炯炯有神的前大灯应用了光导发光技术,将美感与科技感高度结合,给用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流畅富于动感的双腰线使新奔腾B50侧部形体分割平衡、稳重,全系标配的全新双色表面拉丝处理16寸铝合金轮毂,也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使新奔腾B50更趋时尚、年轻。新奔腾B50全新设计的内饰更加精细与时尚,整体展现出立体感、层次感、科技感和运动感。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层次丰富曲线舒展的“鸥翼式”环绕仪表板以及立体式炮筒仪表,无不充斥着运动气息。而精益化处理的双中控面板设计——按钮紧凑精致,操作便捷且科技感强,营造出卓越的品质感。另外,新奔腾B50对空间的优化设计,使驾乘有效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超大空间让乘坐更加舒适。以腿部空间为例,轴距加长让驾驶者以及乘坐人员均能获得宽敞舒适的腿部空间。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