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试乘试驾

试驾奇瑞艾瑞泽5 有趣的高颜值A级车

2016年02月25日 09:02:00 作者:冯禹森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奇瑞汽车作为一家在国内崛起较早的企业,从诞生至今,推出过不少深入人心的车型。动力方面,艾瑞泽5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1N·m(3800rpm),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与CVT无极变速器。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奇瑞汽车作为一家在国内崛起较早的企业,从诞生至今,推出过不少深入人心的车型。艾瑞泽系列的推出,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规划旗下的车型,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奇瑞轿车在国人心目中过于廉价的印象。

      最先推出的艾瑞泽7在设计和宣传上着实下了一番功夫,精品自主家轿、正向开发等原则下打造的产品确实卖相十足。不过受各方面因素所限,用料、实际驾驶感受等方面虽然达到了同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平,但似乎总比预期有些差距,加之其略高的定位和定价,国内消费者似乎对这款A+级轿车并不买账。而随后推出的艾瑞泽3定位A0级轿车,过于入门的定位又显得不够主流。因此,推出一款定位主流A级轿车市场的产品就显得迫在眉睫,如今,它来了——奇瑞艾瑞泽5。

      造型:动感潮流外饰,更适合年轻用户

      拥有近20年汽车设计经验的James Hope是艾瑞泽5的设计师,对于这款车的造型,他并没有生硬的搬套一些所谓的中国元素,而是从整体的线条和细节的刻画上,将“上善若水”的理念,古代廊桥的屋檐等元素很自然的融入了车辆的造型中,然后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则是一辆看起来非常国际化的轿车。

      内饰:延续家族风格,突出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艾瑞泽5采用奇瑞家族化设计理念,流体式的线条、按键模块等在视觉上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全黑的内饰颜色辅以镀铬元素以及红色缝线点缀,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动感氛围。中控面板布局与艾瑞泽7有异曲同工之处,顶端多媒体区配备了大尺寸触控屏,空调控制区域按键与旋钮设置比较清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