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试乘试驾

试驾本田新雅阁 更年轻/科技配置领先

2016年03月04日 08:45:00 作者:张佳栋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本田雅阁,作为最早引入国内的中型车之一,特别是其沉稳的商务风格早已深入人心,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耐用性方面也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样式,新增的棕色真皮座椅倒是带来了更多柔和的质感,也增强了豪华的视觉感受。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本田雅阁,作为最早引入国内的中型车之一,特别是其沉稳的商务风格早已深入人心,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耐用性方面也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第九代雅阁在2013年由广汽本田引入国产,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本土化改造,更贴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使用习惯。

      转眼间,近3年过去了,第九代雅阁也迎来了中期的改款之作。不仅在造型上更年轻、更主流,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受众群体,内在的升级更是带来了质的提升,让其依然堪称中级车最值得信服的标杆车型。

      雅阁一向以大气端庄的形象示人,第九代雅阁的外形也很大程度上延续着这种商务范儿十足的气场。这次看到新款雅阁,不再是过分稳重的钢牙君,前格栅宽窄搭配的镀铬装饰看上去不会太单调,向两侧延伸的造型颇有些展翼的元素,与富有科技感的羽翼式LED前大灯自然融合。前杠的造型更大胆,层次感强烈的设计带来了跃动感,让这款尺寸宽大的中型车看上去立刻活跃起来,相信也会赢得更多年轻用户的心。

      车侧、车尾的变化就不像车头那般明显,尾厢上的镀铬饰条更长,尾灯采用了光纤式设计,更富层次感。尾杠上嵌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尾杠两侧的线条同样向上扬,让宽阔的尾部造型更富张力,与内嵌式的双尾排设计提升了动感之美。全新造型的17英寸合金轮毂好似风火轮,双色抛光的处理不仅动感也更显豪华。

      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样式,新增的棕色真皮座椅倒是带来了更多柔和的质感,也增强了豪华的视觉感受。雅阁中控台双屏的设计为行车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了非常理想的显示平台。新款雅阁将上层屏幕的尺寸升级到7.7英寸,能更高效、清晰地显示具体车况以及多角度的车身摄像头影像。

      多媒体系统的升级同样迎合了时下的潮流,搭载了Apple CarPlay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与智能手机无缝连接,而通过MirrorLink,也能够与更多智能手机轻松实现一体化操作。此外,新增的Wi-Fi连接功能,不仅能链接智能手机Wi-Fi热点,更可以连接路由器Wi-Fi热点,提供更多方式让车辆可以实时在线。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