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新车资讯

迎合市场屡获采购大单 江淮瑞风MPV发力前行

2016年03月11日 08:39:00 作者: 来源:新华汽车
江淮瑞风自2002年上市以来,凭借其突出的价值优势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取得了一系列辉煌成绩,享有国内"MPV制造专家"的美誉。多年MPV市场弄潮,江淮瑞风MPV凭借其突出的价值优势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拥有非常好的口碑和稳定的客户群体。

      江淮瑞风自2002年上市以来,凭借其突出的价值优势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取得了一系列辉煌成绩,享有国内"MPV制造专家"的美誉。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瑞风开启了自主品牌MPV从无到有的发展探索之路,已发展成为国内MPV市场的领军品牌。而瑞风M5的推出,有效提高了瑞风品牌的影响力,更进一步丰富了产品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购车选择。

      根据中汽协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1月多功能乘用车(MPV)共销售26.14万辆,同比增长15.90%。同期,乘用车市场同比增长9.27%,MPV市场的增速大幅高于乘用车市场整体水平。对于MPV市场过度集中现象,有业内人士认为,MPV市场的增长主要来源于三个方面:一是家用MPV需求的增加;二是传统商务MPV的需求量上升;而最重要的因素是交叉型乘用车更新换代的巨大推动作用。

      瑞风MPV恰好迎合了这种市场需求,采用高强度全金属封闭式承载车身,并继承了江淮在底盘技术方面的优秀基因,舒适性、操控性及安全性均得到市场认可。空间一直是瑞风MPV的优势,其拥有宽敞多变的车内空间,能够满足载人和拉货的多功能需求。

      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和用车需求的不断变化,多功能商务车已经成为各类公商务活动的首选。瑞风MPV出色的操作性能和舒适的乘坐体验迎合了贵宾接待的用车需求,曾多次被博鳌亚洲论坛、科技博览会等高规格会议选为指定商务用车。2015年,“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江淮瑞风MPV被选为活动指定用车。

      凭借着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让江淮更快、更精准的响应客户服务需求,成为用户心中优秀的服务品牌。为瑞风在大客户采购市场提供坚实保障。2012年公安边防总队采购大单——500辆江淮瑞风成功交付;2014年江淮汽车向营口盼盼环保硅藻材料有限公司正式交付百台瑞风MPV;2015年江淮汽车分别收获一嗨租车及太原联通的MPV大单采购,先后交付103台瑞风MPV及100台瑞风M3。作为“MPV专家”,瑞风MPV多次获得政府、企事业单位大单采购,巩固了其在大客户采购市场的地位,也大幅提升瑞风MPV的品牌美誉度。

      多年MPV市场弄潮,江淮瑞风MPV凭借其突出的价值优势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拥有非常好的口碑和稳定的客户群体。未来江淮将继续巩固MPV细分市场的优势地位,除现款瑞风M5即将换代之外,还将推出全新的瑞风M4、瑞风M6等车型,为其在MPV市场上的加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