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新车资讯

或为威虎TUV换代 曝中兴新皮卡实车谍照

2016年04月06日 14:56:00 作者: 来源:搜狐汽车
2015年10月金狐谍就首度曝光了中兴正在研发中的全新皮卡,当然目前还不清楚该皮卡的真实定名,猜测为威虎TUV的换代车型。从外观来看,新皮卡的外观偏向美式肌肉皮卡车型,硕大的梯形进气格栅加上宽厚的镀铬外圈,使得整车造型非常威猛。

      2015年10月金狐谍就首度曝光了中兴正在研发中的全新皮卡,当然目前还不清楚该皮卡的真实定名,猜测为威虎TUV的换代车型。随着北京车展的临近,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也正式对外披露,目前就有网友上传了一组实车谍照。

    中兴新皮卡实车谍照

    中兴新皮卡实车谍照

      从外观来看,新皮卡的外观偏向美式肌肉皮卡车型,硕大的梯形进气格栅加上宽厚的镀铬外圈,使得整车造型非常威猛。

    中兴新皮卡实车谍照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实车确实与中兴早期公布的效果图完全不同,从一个侧面证明中兴早期规划的一批效果图都无法实现量产。

    中兴新皮卡实车谍照

      车头虽然采用美式皮卡的风格,但在灯具方面还是更多的兼顾到了国人的喜好。大灯前端镶嵌了蓝色灯圈,底端则是直列的LED日间行车灯组,雾灯设计的也较为巨大。虽然都是平直的线条勾勒,但是相比国内其它品牌的皮卡,设计思路开始摒弃日系风格转而揉入更多的美式元素。

    中兴新皮卡实车谍照

      此次公布的实车可以明显看出是短轴版本,参考中兴以前的皮卡思路,应该还会推出长轴版本。

      由于是皮卡,尾部造型不会有太多的变化,与以往的皮卡没有太多的区别,只是针对货箱边侧做了一个线条处理来加以区别。

    中兴新皮卡实车谍照

      从整个内饰风格来看,完全是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早期路试车型的方向盘采用了圆形三幅式,而实际量产的版本则是四副式,并且造型更为硬朗。中控部分则采用SUV的设计风格,同时注意排挡后端出现了一些按键区域,可能与四驱系统有关。

    中兴新皮卡实车谍照

      新车作为中兴新一代高端皮卡车型,动力方面相信也会做相应的调整,但是限于信息较为匮乏,目前还是偏向威虎TUV的动力型号,也就是2.5T柴油版的可能性最高,或者增加一些高动力版本的汽油车动力型号,具体的消息还是以北京车展上的官方信息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