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健康>轮播图片

假如回到十年前【超声刀-让你轻松回到十年前】

2016年04月25日 09:3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步入中年,大部分人都爱回忆,年轻的样貌,年轻的心态,年轻时做过的傻事,……仿佛历历在目,但,却不敢正视镜子里已然不再年轻的自己,这样的时刻你是否也有过?如果可以回到十年前,该有多好!然而,这样的好事,并不是不可以!

    十年之前你是什么样子?
    如果,时间的年轮返回到十年前,你是否愿意?
    如果,逐年增长的皱纹可以平复如初,你是否愿意?
    如果,再年轻十岁……
        步入中年,大部分人都爱回忆,年轻的样貌,年轻的心态,年轻时做过的傻事,……仿佛历历在目,但,却不敢正视镜子里已然不再年轻的自己,这样的时刻你是否也有过?如果可以回到十年前,该有多好!然而,这样的好事,并不是不可以!
        最近一向比较平静的李阿姨,突然春光焕发,精神比以前更足了,仔细看看,皮肤也是好了不少,甚至还画了一点淡妆,逛街跳舞聚会,样样活动少不了她!好姐妹很是纳闷,几经盘问,才知道秘密!原来,李阿姨最近是做了超声刀!超声刀?啥玩意儿?老姐妹几个非要问个究竟!
        事情是这样的,李阿姨有个女儿二十多岁,喜欢上网了解时尚的东西,她知道妈妈年轻时是出了名的美女,但是,这些年照顾他们这个家,脸上已经长了不少皱纹,皮肤也明显是松弛了不少,妈妈虽然没有说过什么,但是平日里都是静静的,有时候会照着镜子发呆,猜测妈妈应该是怀念年轻时候了。于是一直帮着查找一种可以让妈妈重返青春的美容项目。
        超声刀,Ultraptor超声刀,医美市场的新宠儿,以超越传统非手术设备深度限制,深入SMAS层强效拉提的效果,成为爱美女性抗衰除皱的新选择,从肌底紧致提拉,收紧轮廓,让面部曲线更清晰分明,平滑各种皱纹,改善肤质,使皮肤娇嫩柔滑富有弹性,肌肤焕然一新。利用高聚焦超声波产生的热效应来进行非侵入性治疗,实现紧肤、除皱、塑形三大功效,是目前最新一代除皱抗衰美肤技术。

        当她在整形美容网站第一次看到这个介绍的时候,立马眼前一亮,对!就是这个,要给妈妈做这个!网上查资料,问医生,最终敲定临沂瑞丽整形美容医院,正好赶上搞活动,价格还优惠!虽然李阿姨刚开始去医院的时候心中是忐忑的,但是当她看到那些热情的接待人员,那么多排队等待变美的爱美人士,立刻放松了心情,做完超声刀之后,李阿姨看了下脸上并没有想象中的红肿,反而是祛皱紧致效果倒是立马看的到!
        现在做完有两个月了,李阿姨的皮肤反而越来越紧致起来,她每每照镜子,都情不自禁的笑出来,索性拿出化妆品,再给自己画个淡妆,让自己更美!
        临沂瑞丽整形医院专家告诉我们:生活水平高了,大家对容貌的要求也更高了。像李阿姨这样的例子还真是不少,当然也有很多年龄并不算大的爱美人士过来做超声刀,为的是提前保持皮肤紧致,多年轻几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