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生活电器

海尔防干烧视频教85万网民正确选购燃气灶

2016年03月03日 15:1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经常使用燃气灶的用户多数都经历过烧干锅、打不着火等窝心事,但是如何选购一款不怕烧干锅、不惧灶面爆裂和瞬间点火的燃气灶便成了一个难题。更加重要的是,用户在使用普通燃气灶时,经常忘记关火,导致烧干锅,甚至引发火灾等安全事故。

      经常使用燃气灶的用户多数都经历过烧干锅、打不着火等窝心事,但是如何选购一款不怕烧干锅、不惧灶面爆裂和瞬间点火的燃气灶便成了一个难题。而近日,网上出现的一段视频《挑选燃气灶不能不知的“2项对比5大注意”》,就通过5项对比教用户如何选购最安全的燃气灶,并且点击率一度突破85万次。

    QQ截图20160226102706.png

      据了解,这段4分钟的视频其实是海尔防干烧燃气灶推出的,不仅教会用户如何识别最安全的燃气灶,还通过对比的形式展现出了普通燃气灶存在的安全隐患。例如,经常见诸报端的燃气灶玻璃灶面爆裂现象,而之所以会导致爆裂,这其实跟玻璃厚度和防爆膜的覆盖程度有关,视频中显示,普通燃气灶的玻璃厚度大多都不足6mm,而且防爆膜覆盖不够全面,在受热不均和受到重物冲击的情况下易爆裂。

      而海尔防干烧燃气灶钢化玻璃面板的厚度达到8mm以上,并且全面覆盖防爆膜,同时具备五重防爆技术,能经受232℃——0℃的高低温实验,和1.75公斤铁饼高空冲击实验,避免爆裂事故发生。

      另外,更加重要的是,用户在使用普通燃气灶时,经常忘记关火,导致烧干锅,甚至引发火灾等安全事故。但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就完全不同,能通过特有的智能温感探头自动检测锅底温度,一旦发现锅底异常高温,并且大于等于298℃时,会立即熄火保护,避免烧干锅。同时,当用户开着火忘记坐锅时,燃气灶也会在5分钟内自动熄火保护,真正带来安全无忧的厨房环境。

      此外,在打火方面和火盖材质方面,燃气灶和燃气灶之间也存在较大的差别,普通燃气灶在使用过程中,经常打不着火,有的要按住5、6秒才能打着火,甚至会导致余气泄漏。同时,普通燃气灶的火盖多为铝合金材质,易堵塞。而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不仅采用铜质的火盖,而且还具备秒燃功能,点火频率高达每秒13次,真正实现瞬间秒燃。同时,内部线路还采用了气电隔离设计,整齐有序的线路彻底避免了因线路杂乱无章导致的漏气漏电现象发生。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称,在科技不断进步发达的今天,消费者不仅仅追逐更加智慧化的生活,也更加注重安全的生活环境。海尔防干烧的诞生则满足了消费者最基本的安全需求,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行业的安全标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