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热点新闻

大众网开启居家直通车 携手苏宁钜惠临沂网友

2014年05月25日 14:39:00 作者:王巧 来源:大众网
23日14:00-22:00,大众网临沂居家直通车栏目首发走进临沂苏宁家电广场,为临沂市民及网友带来一场钜惠盛宴。据悉,此次活动通过卖场全品类特价机型、大众网网友专享机型、抽奖、双倍补差,经理议价等多重优惠,给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让利优惠。

        

      大众网网友前往苏宁参加居家直通车活动

      

      网友签到领取《居家直通车抽奖券》

      

      工作人员向大众网网友讲解“大众网专享”机型

      

      来自河东的夫妻领取奖品

      大众网临沂5月25日讯(记者 王巧)23日14:00-22:00,大众网临沂居家直通车栏目首发走进临沂苏宁家电广场,为临沂市民及网友带来一场钜惠盛宴。据悉,此次活动通过卖场全品类特价机型、大众网网友专享机型、抽奖、双倍补差,经理议价等多重优惠,给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让利优惠。

      14:00,网友陆续来到苏宁家电广场临沂店,进行签到并领取抽奖券,到大众网专享机型销售处进行咨询和选购。通过齐鲁手机杂志公布的《居家直通车》栏目热线电话一直响个不停。临沭一位杜姓网友因未能来到现场购物,致电记者想通过“货到付款”的形式购买一台32寸电视机,经苏宁工作人员协调,杜先生通过先电子支付后送货的形式如愿成功购货。记者与苏宁工作通过现场及时的沟通,帮助更多大众网临沂网友解决了购货需求。
      《居家直通车》首发得到多方支持,组成了丰厚的奖品阵营,让网友在低价购物的同时,还能收获一份幸运,一份来自大众网的真诚。来自河东的刘先生与妻子下班后驱车来到苏宁,在低价购买一台空调后抽中一张临沂计生医院的健康体检卡。即将做妈妈的妻子张烨高兴的说:“买台空调还能免费去做个身体健康检查,真是个惊喜。”
      《大众网临沂居家直通车》作为一档为大众网网友倾情服务的居家栏目,立足于临沂市独有的家居、家电、装修、建材市场状况和消费者购买需求,不断进行资源整合,打造临沂第一线下居家购物平台,力求将“家居、家电、装修、建材一站式收罗,有生活需求就上大众网临沂家居家电频道”概念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王巧)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