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打折促销

海信空调“约惠五一”:优惠那么大,都想去看看

2015年04月28日 15:4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五一小长假临近,气温正在回升,家电市场的争夺战已进入了白热化,尤其是空调市场五一“厮杀”号角已经吹响。据悉,海信空调已启动“炫转来袭,约惠五一”主题活动,重磅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海信“炫转”智能空调,同时以超级夜场、变频盛宴、五免到家、送单车等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
        五一小长假临近,气温正在回升,家电市场的争夺战已进入了白热化,尤其是空调市场五一“厮杀”号角已经吹响。据悉,海信空调已启动“炫转来袭,约惠五一”主题活动,重磅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海信“炫转”智能空调,同时以超级夜场、变频盛宴、五免到家、送单车等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
        记者了解到,作为国内顶端的智能空调产品,海信苹果云T系列"炫转"空调是海信空调又一行业创新力作,在“智能”、“静音”、“艺术”优势特点上格外突出,其中360°全角度送风柜式空调和全封闭超静音空调,彻底颠覆了传统空调的设计形态,一举赢得了堪称行业奥斯卡奖的“艾普兰奖”。
        专家评价,海信"炫转"空调兼具美貌和智慧。一方面,它拥有"聪明"的智能模块,不仅可以远程控制,还可以连接数据云端,根据室外温度变化和人体冷暖需求"聪明"地调节温度,同时灵活地实现"风吹人和风避人"。另外一方面,它采用了香奈儿经典的山茶花元素,镂空的山茶花造型以及顶部的温控幻彩光带装饰,彰显出高贵、大气、经典的个性,颠覆了柜式空调的普遍造型。
        另外,它的内涵(功能)同样丰富:拥有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可去除细菌,也可保持室内湿度;而且,搭载了海信首创的HIFD静电集尘技术和FPA全净化系统,PM2.5去除率高达99.9%,甲醛、苯、异味等有害物质去除率超过97%以上。

    (海信空调五一活动优惠力度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五一活动期间,海信空调的优惠力度那么大,想购买空调的,肯定都想去看看。”海信空调销售人员介绍,4月29日—5月7日期间,推出七大优惠措施回馈广大支持海信的消费者,分别是超级夜场、 买柜机送挂机、第二套九折、第三套八折、买艺术化柜机送空气净化器、炫转来袭千元大礼,其中消费者凡购买海信智能炫转空调,即赠送价值1599元的名牌折叠单车一辆。
        海信空调相关负责人称,海信“炫转”智能空调,专注于技术的创新和用户的需求,从外观和功能上进行了升级,充分发挥海信空调的技术优势,可满足不同年龄用户家庭生活的冷暖需求,该系列产品定位中高端市场,一经推出市场表现就不俗,稳固了海信空调在空调行业的领先地位。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邢猛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