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网传学生遭雷击身亡被证实:姐姐站着被击中

2014年05月07日 08:09 作者:罗本平 来源:四川新闻网
今日,一则关于德昌县一名学生日前被雷电击中身亡的信息在社会上流传。今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德昌县宣传部得到确认,2号下午确有疑似雷击致死事件,不幸遇难的学生是德昌民族中学初二学生。

      今日,一则关于德昌县一名学生日前被雷电击中身亡的信息在社会上流传。传言称,雷击后,孩子出现口吐白沫等现象。

      四川新闻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2日下午6时许,德昌境内出现雷电天气。电闪雷鸣中,德昌县马安乡花椒村的李文花在家中疑似遭遇雷击,不幸身亡。据了解,花椒村位于海拔3000多米的山上。

      今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德昌县宣传部得到确认,2号下午确有疑似雷击致死事件,不幸遇难的学生是德昌民族中学初二学生。事发后,派出所民警等已前往现场调查、查勘。

      随后,四川新闻网记者致电德昌县教育局。对方称已得到李文花疑似被雷电击中致死的信息。事发后,德昌民族中学、保险公司等相关人员一并到过现场,了解了事情的经过。据悉,2号德昌变天,出现雷电天气。事发时,李文花与弟弟妹妹都在家中。房屋被雷电击中时,李文花是站着的,疑似被击中,而弟弟妹妹并无大碍。

      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联系上德昌民族中学到达现场的老师。据其介绍,他们到达现场时,现场已经被破坏。李文花家的房屋是土木结构,屋顶为盖瓦。查看房屋后,他们并未发现有雷电击中后放电的痕迹。据他们掌握的信息,发生雷击时间是在2日下午6点过,因为雷电天气,村子当时已经停电。当地老乡称,闪电先击中电杆、线路等,进而造成家中的李文花死亡。

      在外围采访中,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事发当时,因为停电,李文花和弟、妹三人同在家中堂屋聊天,父亲在邻居家吃饭。门外一道闪电过后,李文花倒地昏迷。知晓情况后,在邻居家吃饭的李文花父亲及村支书两人赶到,对昏迷的李文花做人工呼吸,李文花转醒后说了一句:“心口痛”,然后再次昏迷并口吐泡沫,家人继续施救无效,不幸身亡。

      据了解,警方已经排除他杀和中毒的情况,造成李文花具体的死亡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罗本平)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