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沂水:好友酒桌上言语起争执 竟动刀互殴

2014年05月27日 08:11:00 作者:郝建明 刘伟 来源:大众网
  5月24日,在龙家圈镇的张某,因搬家忙不过来,遂找到高某与郝某帮忙搬家,为了表示谢意,张某邀请二人同到饭店吃饭喝酒表示感谢。席间,郝某与高某每人都喝了有六、七两白酒,这对于平时酒量不怎么大的两人来说已经算是醉酒状态了。

      大众网临沂5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刘伟)24日,男子郝某、高某二人给邻居帮忙搬家,邻居设宴款待二人,席间因喝酒多少发生争执并撕扯,进而动刀互殴,致双方均受轻伤的刑事案件。26日,临沂沂水县公安局龙家圈派出所将二人抓获。

      5月24日,在龙家圈镇的张某,因搬家忙不过来,遂找到高某与郝某帮忙搬家,为了表示谢意,张某邀请二人同到饭店吃饭喝酒表示感谢。席间,郝某与高某每人都喝了有六、七两白酒,这对于平时酒量不怎么大的两人来说已经算是醉酒状态了。在酒桌上因喝酒多少问题二人发生争吵,郝某走出饭店,高某认为郝某看不起他,紧随其后也出了饭店,两人再次发生争执,高某将郝某手机摔坏,随后两人又在一水果摊边互相殴打并摔倒在水果摊上,郝某顺手摸起一把水果刀捅向了高某的左肩膀,高某忍痛从水果摊上爬了起来,用右脚朝左侧肋部猛踢了几脚。至此两人都受了伤,被送往医院救治,后经法医鉴定,两人伤情均构成轻伤。民警经过大量细致工作,最终查明案情,二人到案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前,郝某、高某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