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中国来点赞”征集启事

2014年09月22日 08:1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今年“十一”,时值建国65周年,山东省共青团联合大众网共同发起“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中国来点赞”大型活动,即日起面向全省十七地市民众征集与国旗的合影照片,为祖国送祝福。

      不管你在哪,无论你是谁;

      总有那么一个瞬间;

      当国歌响起,当国旗升起;

      满满的爱国情怀在心中激荡!

      今年“十一”,时值建国65周年,山东省共青团联合大众网共同发起“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中国来点赞”大型活动,即日起面向全省十七地市民众征集与国旗的合影照片,为祖国送祝福。

      爱国,就是要大声说出来,爱国,就要积极秀出来!小伙伴们,拿起相机、手机,马上来参加吧!

      一、征集时间

      9月22日至10月30日

      二、照片要求

      爱国主题,与国旗合影的一切照片均可,17地市民众也可选择在当地地标性建筑、知名景区与国旗合影,为家乡点赞。

      三、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可将合影照片@山东共青团或@大众网,参与#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中国点个赞#话题讨论。

      2.微信参与,可关注“青春山东”“大众网”官方微信,通过留言回复参与。

      3.登陆大众网相关专题(地址),上传合影照片。

      4.邮箱参与,可将照片发送至:shandong24h@163.com

      四、图片展现

      大众网网站推出“我和国旗合个影”专题,以新闻报道、图片墙、网络互动等形式发布网友上传的照片,每天更新。

      “山东24小时”客户端通过开机页面、专题、组图等形式进行展示和宣传,并就活动情况进行推送,鼓励用户参与。

      山东手机报也将进行刊发。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