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山东秋冬季招聘会11月9日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4年10月28日 08:39:00 作者:唐丽丽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山东省2014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会(临沂),将于11月9日在临沂举行。其中,包括驻本市的临沂大学、山东医专、临沂职业学院、鲁南技师学院、临沂市技师学院等高校和职业院校的应往届毕业生,以及驻济宁、日照、枣庄和新泰等城市的高校和职业院校应往届毕业生等。

      山东省2014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会(临沂),将于11月9日在临沂举行。届时,临沂市内外2015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均可到场求职。

      据悉,招聘会现场设立“用人单位招聘洽谈专区”和“就业见习招聘专区”两个专区,及就业政策和人事代理政策宣传咨询区。招聘会期间,开展集现场招聘洽谈、就业政策宣传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岗位推荐、简历收集于一体的就业援助活动,搭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记者了解到,市内外2015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均可到场参加就业招聘会。其中,包括驻本市的临沂大学、山东医专、临沂职业学院、鲁南技师学院、临沂市技师学院等高校和职业院校的应往届毕业生,以及驻济宁、日照、枣庄和新泰等城市的高校和职业院校应往届毕业生等。

      此次招聘会的地点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沂河路中段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对过)。(记者 唐丽丽 通讯员 杜洪保)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