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临沂大学获两项一等奖

2015年01月16日 09:06:00 作者:孟君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15日,记者从临沂大学获悉,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全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临沂大学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佳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4项、网络最佳人气奖2项、网络最受欢迎节目1项,临沂大学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红梅香飘云天外》、《韵》获网络最佳人气奖,《红梅香飘云天外》被评为网络最受欢迎节目。

      15日,记者从临沂大学获悉,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全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临沂大学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佳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4项、网络最佳人气奖2项、网络最受欢迎节目1项,临沂大学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其中,由临沂大学音乐学院选送,陈建国、辛潇轩、彭善霞、韩凌芸老师指导的《韵》获器乐类一等奖,张晓老师指导的《moanin》、《cantaloupe island》获器乐类三等奖,马元龙、李虹庆老师指导的作品《山鸡》获舞蹈类二等奖,孙媞老师指导的《曦倩梦影》、李虹庆老师指导的《新沂蒙山小调》获舞蹈类三等奖,李芳琴老师指导的《红梅香飘云天外》获戏剧类二等奖,李宁、王雅宁老师指导的《待到微风轻轻吹过》、苏恩华老师指导的《沂蒙山小调》《橄榄树》获声乐类二等奖;由传媒学院选送,马静老师指导的《永远的新娘》获戏剧类二等奖,由王金铭老师指导、付永强同学的作品《丰收梦圆》获摄影类三等奖;美术学院学生杨玉景作品《大篆》、刘治钦作品《篆刻》、张衡作品《楷书》获书法篆刻类二等奖,刘治钦作品《小楷》获书法篆刻类三等奖;王金铭老师指导、生命科学学院王哲同学的作品《心系雅安》获摄影类一等奖。其中,《红梅香飘云天外》、《韵》获网络最佳人气奖,《红梅香飘云天外》被评为网络最受欢迎节目。(记者 孟君)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