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旅游产品恢复年前水平 最大降幅超50%

2015年03月09日 15:18:00 作者:满健 来源:大众网
春节旅游热潮退去后,不少热门的旅游路线价格也随之下降。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市区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目前大部分旅游线回落至春节前水平,价格降幅多达50%,而部分热门自由行线路降幅甚至更高。

    市区内一家旅游机构手绘的旅游路线信息

      大众网临沂3月9日讯(记者 满健)春节旅游热潮退去后,不少热门的旅游路线价格也随之下降。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市区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目前大部分旅游线回落至春节前水平,价格降幅多达50%,而部分热门自由行线路降幅甚至更高。

      国内游:云南、海南等国内热销线路降幅明显

      “在春节和清明小长假之间的3-4月是传统旅游淡季,也是今年旅游市场迎来第一个错峰游季,国内长线价格降幅最为明显。”临沂中旅票务部经理高兴平告诉大众网记者,春节黄金周期间,三亚双飞6天纯玩的价格,节后下降了3000多元,回落到4000多点。

      高兴平介绍,对于临沂游客市场来说,国内长线的海南、云南、厦门、桂林,团队游价格降幅最为明显。春节期间热卖的云南线路,在节后降价幅度达到50%。此外,很快就到了踏青、赏油菜花的季节,游客前往华东地区的人数将会增多,而在这样的“错峰”时段到华东旅游也更为实惠。

      出境游:日本、中国台湾或将热销错峰期

      出境游方面,小错峰期间多条产品价格已回落到春节前水平。高兴平告诉大众网记者,3-6月出发的错峰跟团游路线在春节前已经开始全面预售,算上优惠,平均价格也已经回落至春节期间的50%左右。

      “从目前开放的错峰旅游产品预售效果来看,中国台湾、日本等有望成为今年最为抢手的错峰旅游目的地。”高兴平说,除了价格下降以外,境外的季节产品也是吸引游客的原因之一。

      “此时正是赏花踏青的好时节,台湾日月潭的九族夜樱、武陵农场樱花隧道还有日本北海道的樱花、杜鹃、薰衣草等也相继盛开,现在出游性价比较高。”高兴平说。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