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费县新庄至关阳司路段4月份大修 绕行路线已拟定

2015年04月08日 16:44:00 作者:李龙 来源:大众网
近日,有网友拨打大众网临沂新闻热线0539-7037770称,临沂费县新庄镇至梁邱镇路段由于经常有大货车行驶,路面已经变的坑洼不平,给过往车辆带来了不便。记者向临沂市公路局咨询后得知,包含该路段在内的S342岚济线费县新庄至关阳司段,在4月份按照二级公路的标准进行大修。

    初步拟定的车辆绕行图(最终绕行图以大修期间现场公布的图为准)

    将展开大修的路段

      大众网临沂4月7日讯(记者 李龙)近日,有网友拨打大众网临沂新闻热线0539-7037770称,临沂费县新庄镇至梁邱镇路段由于经常有大货车行驶,路面已经变的坑洼不平,给过往车辆带来了不便。记者向临沂市公路局咨询后得知,包含该路段在内的S342岚济线费县新庄至关阳司段,在4月份按照二级公路的标准进行大修。

      网友:新庄镇至梁邱镇路段路面坑洼不平

      老家在梁邱镇的网友张女士向大众网记者反映称,几乎每周末她便会开车从临沂市区返回梁邱镇,“顺着解放路一路向西,一个半小时的路程便能到家。”

      张女士称,从临沂市区到费县新庄镇的路都很顺畅,但行驶到新庄镇时,路面便会变得坑洼不平,“这部分路段经常有大货车满载经过,小车开在上面很颠簸,还得注意避开时不时就出现的小坑。”

      公路局:4月份对相关路段大修

      就张女士反映的问题,记者向临沂市公路局进行了咨询。据公路局养护科工作人员介绍,该路段为S342岚济线的一部分,“我们在4月份对包含该路段在内的S342岚济线费县新庄至关阳司段进行大修,预计年底完工。”

      据了解,S342岚济线费县新庄至关阳司段改建于2000年。随着使用年限的增长以及重载交通量的逐年增加,大部分路段路面损坏严重,致使路面出现坑槽、车辙等问题。

      即将大修的路段起于费县新庄镇大街东,止于费县平邑县界,路线总体为东西走向,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60~80km/h。本次大修工程维持现有公路标准,主要工程内容为该项目的路面、交通安全设施及沿线附属设施维修。

      绕行路线已拟定公布

      临沂市公路局目前已初步拟定该路段维修期间绕行路线,长距离过境车辆绕行路线可以选择在K151+974处向北绕行沂台路,转国道G327,在地方向南沿县乡道至郑城,然后沿S240新枣线向南转至岚济路。也可以选择在魏庄向南沿县乡道进入枣庄县乡道,转至S343省道向东行驶在北庄转至S240新枣线,转向北至石井,沿县乡道至车辋左转到沂台路上,在新庄左转到岚济路。

      对于沿线群众出行车辆,将尽量引导其利用当地的村村通道路绕行。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