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2015高考提前批征集志愿缺额计划10日公布

2015年07月10日 08:00:00 作者:孟君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10日将公布2015年高考文理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缺额计划,20日将公布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缺额计划。7月11日9∶00至17∶00填报文理类提前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12日10∶00前整理数据,投档;12日10∶00至18∶00,录检。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10日将公布2015年高考文理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缺额计划,20日将公布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缺额计划。请考生看清录取时间表,注意具体公布缺额计划的时间。

      根据录取时间计划,7月5日9∶00至17∶00进行了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并且填报了自主招生批志愿。7月7日进行了文理类本科提前批第一次填报志愿投档。7月8日至9日进行了文理类本科提前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检。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要注意公布缺额计划的时间,7月10日将进行数据整理、公布文理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缺额计划。

      此外,7月11日9∶00至17∶00填报文理类提前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12日10∶00前整理数据,投档;12日10∶00至18∶00,录检。

      7月13日10∶00前,公安类专科、直招士官专业数据整理,投档;13日10∶00至18∶00,进行录检。

      7月14日12∶00前,自主招生批投档、提供四条模拟线;14日至15日进行自主招生批录检。

      7月14日将进行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投档;15日至19日进行录检。

      7月16日8∶30至17日12∶00进行文理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填报志愿模拟投档;17日17∶00前进行投档;18日至19日进行录检。

      7月20日,将进行数据整理,公布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缺额计划。

        记者 孟君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