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每天下午雷雨成保留项目 未来几天还将持续

2015年08月27日 08:17:00 作者:张斌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最近,每天下午的雷雨成了保留项目,不管大小总要下上一阵。26日12时40分,临沂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预计临沂东北县区受对流性降雨回波影响,大部分地区会有雷雨或阵雨。从未来几天天气预报来看,每天都有雷雨或阵雨的预报。

      最近,每天下午的雷雨成了保留项目,不管大小总要下上一阵。未来几天这种情况还将持续。

      26日12时40分,临沂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预计临沂东北县区受对流性降雨回波影响,大部分地区会有雷雨或阵雨。15时许,市区空中乌云密布,不一会窗外已是倾盆大雨。不过这场雨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一会儿功夫雨就停了,不过远处还不时传来“轰隆隆”的雷声。

      说起来,最近早晨晴天下午下雨,已经成了一个固定模式。虽然模式固定,但降雨的位置并不固定,从市区来看,降雨空间分布极不均匀。例如25日下午的雨,北城新区降水量达11毫米,而金雀山路降水量仅有2.3毫米。

      从未来几天天气预报来看,每天都有雷雨或阵雨的预报。除此之外,温差也比较大,基本保持在10℃左右,晚上睡觉时,空调是不必开了。

      记者张斌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