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市气温回升28℃直到周末 昼夜气温差别很大

2015年09月17日 08:15:00 作者:刘遥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早晚的秋风已是丝丝凉意,一天当中,昼夜气温差别很大,早晨出门时还穿着外套,到了中午,气温迅速回升,又不得不脱掉外衣换上清凉短袖。早晨最低气温在17℃左右,昼夜温差达11℃,早晚准备一件薄外衣是必要的。

      早晚的秋风已是丝丝凉意,一天当中,昼夜气温差别很大,早晨出门时还穿着外套,到了中午,气温迅速回升,又不得不脱掉外衣换上清凉短袖。

      最近的气温一路在缓缓升,9月16日的温度明显比前两天高,外出步行的话,是要微微出汗的。监测数据也显示,16日最高温度达到27℃,是站在夏天尾巴上的温度。

      在本周接下来的阶段,天气舞台将持续平静,随着秋日艳阳的每日光临,最高气温回升速度也加快。直到周末,最高气温都保持在28℃。17日到19日,本市以云系天气为主,风向为东北-偏南-偏北风,风力2到3级。

      值得提醒各位亲们的是,虽然秋季的阳光不像夏天那么“热烈”但紫外线依然会令你“变色”。而且由于天气转凉,皮肤的新陈代谢开始变得缓慢,如果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之下,仍会引起晒伤和日光性皮炎等,所以秋季防晒依然刻不容缓。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未来白天的温度上去了,但昼夜温差还是比较大。早晨最低气温在17℃左右,昼夜温差达11℃,早晚准备一件薄外衣是必要的。

      记者 刘遥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