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春运迎来最后一波客运高峰 以返校的学生流为主

2016年02月29日 07:41:00 作者:何青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元宵节一过,临沂市2016年春运也随之进入尾声,为期40天的春运也迎来了结束前的最后一个客流高峰。而铁路方面,27日是学生返程高峰,其中重点车次k8286、k8282次,k1902次售票超过1000张,目前还有少量站票;k52次售票已超过600张,短途有站票。

      元宵节一过,临沂市2016年春运也随之进入尾声,为期40天的春运也迎来了结束前的最后一个客流高峰。


    每个车厢门口都有很多人在排队等候上车。

      据了解,2月26日至28日三天,临沂火车站、汽车客运总站迎来了客流发送的小高峰,特别是26日、27日迎来学生客流发送的高峰,这也是春运最后一波客运高峰。“最近这几天基本以返校的学生流为主,主要集中在北京、济南、青岛、烟台、曹县等方向。”临沂火车站工作人员表示,为方便旅客的出行,特别开设了两处检票口,加快了旅客进站的速度。

      28日,全市道路运输运送旅客12.04万人,同比上升14.34%,加班车267台,投放运力4309辆,班次8673个。28日是大多数高校返校的最后一天,乘客以学生流为主,主要去往南京,长三角地区及省内青岛、黄岛等地。

      而铁路方面,27日是学生返程高峰,其中重点车次k8286、k8282次,k1902次售票超过1000张,目前还有少量站票;k52次售票已超过600张,短途有站票。其他车次均有站票。到达烟台的5017次、到达青岛的5025次上车困难。28日,看预售情况,客流仍然不小,其中重点车次k8286、k8282次预售过千张,目前还有少量站票,其他车次均有站票。另外,到达烟台的5017次这几天上车困难。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