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港新闻网>图片新闻

劳动是最美的风景

2015年05月04日 10:28:00 作者:韩伟 李霞 来源:大众网

     

    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 厉家寨 电工

    电工

     

    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 厉家寨 医生

    医生

     

    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 厉家寨 教师

    教师

     

    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 厉家寨 交警

    交警

     

    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 厉家寨 消防员

    消防员

     

    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 厉家寨 园林工人

    园林工人

     

    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 厉家寨 工厂工人

    工厂工人

     

    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 厉家寨 采茶工人

    采茶工人

     

    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 厉家寨 投递员

    投递员

     

    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 厉家寨 政务大厅工作人员

    政务大厅工作人员

      大众网通讯员 韩伟 李霞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

      五月的临港,鲜花如锦,绿草如茵,蔚蓝的天空,悠悠升起朵朵白云,青山绿水间到处是鸟语花香,一派勃勃生机。爱祖国、爱家乡的临港人在激情的五月,挥洒汗水,放飞青春和梦想,创造幸福生活。

      五月,漫步在多彩多姿的临港大地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心情豁然开朗,感受着爱岗敬业的气氛,禁不住为之感动。农民们喜气洋洋的忙着春耕春种;工人们认真细致地坚守在生产一线;护士们带着微笑服务病人;教师们用耐心和爱心抚育祖国的花朵;消防战士们坚持训练维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们顶着烈日有序指挥交通;园林工人忙着春季养护让临港更绿更美……

      在这个劳动的节日里,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的劳动者们,用智慧和汗水,努力建设“幸福美丽临港”,创造着幸福生活。在各行各业劳动人民的辛勤努力下临港创造速度,成就高度。我们要向爱岗敬业的劳动者学习,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用劳动书写成绩,推动临港不断进步,实现跨越发展,创造 20 万临港人共同的幸福生活。在这个充满真情的五月里,让我们为劳动者写下闪光的字眼“劳动最光荣”,让我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扎根临港的劳动者致敬,并送上我们最真诚的祝愿,让我们高歌一曲劳动赞歌,唱出劳动者的心声,唱响五月的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