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会议 加快提升治理水平

2014年06月24日 07:30:00 作者:爱娜 志华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临沂讯 据临沂日报消息,23日上午,临沂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是推动科学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人民群众的强烈期盼。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加快提升大气污染治理水平。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复杂艰巨的系统工程,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标本兼治、突出重点,既要打好攻坚战、务求短期内取得明显成效,又要打好持久战、确保大气质量持续改善。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大力发扬“钉钉子”、啃“硬骨头”的精神,一如既往加快推进,一以贯之深入实施,一鼓作气抓出成效。

      市领导左沛廷、尹长友、冯安、马崑、边峰出席会议。(爱娜 志华)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