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名校进西城正式启动 临沂四中西城校区招30个班

2014年08月06日 07:58:00 作者:孙芳玉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8月5日上午,临沂国际学校暨临沂四中西城校区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北师大临沂国际学校暨临沂第四中学西城校区,由北京师范大学、兰山区人民政府、恒弘国际投资集团山东恒弘置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集学前教育、普通中小学于一体。

      8月5日上午,临沂国际学校暨临沂四中西城校区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来自西城管委会、义堂镇党委以及区教体局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临沂四中西城校区的高标准建成将为西部新城的教育奉献新的力量。

      北师大临沂国际学校暨临沂第四中学西城校区,由北京师范大学、兰山区人民政府、恒弘国际投资集团山东恒弘置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集学前教育、普通中小学于一体。学校占地130亩,由恒弘集团投资3亿人民币建设,总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共设90个教学班。学校由北师大给予教育教学资源支持,纳入兰山区教体局统一管理。学校由临沂四中校长庄汉进任校长,临沂四中教师任教,是一所民办公助性质的综合性基础教育学校。

      西城校区的办学特色是一所学校两种体制并存。一部分承担片区内九年义务教育任务,实行用民办资源实施公办义务教育,是免费教育。另一部分为寄宿托管班,面向兰山区内外招生,实行收费教育,寄宿托管管理。学校作为北师大基础教育实验学校,它一经诞生就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接受基础教育最前沿的思想,最先进的教育理念,享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学校致力于用最短的时间、最新的理念,打造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现代化国际学校,让学生尽享国内外一流的教育。一所精品学校,一支精良团队,实施精细管理,实现精英教育。临沂四中西城校区必将让每个孩子走向卓越,给每位家长一个放心。

      近年来,兰山区委、区政府始终坚定不移地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科教兴区战略。本次启动“名校进西城”工程,将进一步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全覆盖,进一步加快西城新区开发建设,带动和促进西城新区的经济发展。

      孙芳玉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