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福喜事件”10多天后 临沂洋快餐仍在过“寒冬”

2014年08月05日 07:55:00 作者:左肖 孙飞霞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4日,距离“福喜事件”已过去近半个月,可临沂的洋快餐们依然经历着“寒冬”,不仅进店消费的顾客大为减少,而且由于部分产品的供货链断裂,部分快餐店还调整了营业时间和菜单。

      4日,距离“福喜事件”已过去近半个月,可临沂的洋快餐们依然经历着“寒冬”,不仅进店消费的顾客大为减少,而且由于部分产品的供货链断裂,部分快餐店还调整了营业时间和菜单。其中,汉堡只能限时供应。

      4日16时,记者来到临沂市区银雀山路与沂蒙路交会处附近的麦当劳餐厅,还未进去就看见店门上贴着一张调整营业时间的公告,该店已将24小时营业调整为早上6时到晚12时,原本4个收银台也只开放了一个。记者数了数店内消费的顾客,加上记者在内也不过20人。

      该店收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受“福喜事件”的影响,从7月25日开始,快餐店只能提供有限菜单。“目前只有‘麦香鱼’和‘薯饼’两种简单食品在售,要是想吃其他食品只能抢购。”

      在麦当劳做了近一年保洁员的徐女士进一步介绍说,未出现“福喜事件”时,她每天都会忙得脚不沾地,现在加上店内正式工作人员也就20多个人,工作清闲了很多。

      随后,记者来到必胜客餐厅,在其门口的易拉宝支架上一款名叫“黑椒小牛排披萨”被贴上了停售的标签。同时,在该店两扇玻璃门的右侧还张贴着3份文件:一张公示、两张公开信,公开信上称,中国百胜已全面断绝与福喜中国的供应关系,下一步将全面审视对供应商的监督和管理,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在走访中,记者还发现没有使用福喜公司产品原料的快餐店也不幸“躺枪”,肯德基及德克士工作人员均表示,近半月来,进店消费的市民也有所减少。(记者 左肖 孙飞霞)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