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异地营运出租车为逃避检查 野蛮撞执法车

2014年08月07日 11:32:00 作者:满健 李白雪 来源:大众网
当执法人员驾驶执法车靠近费县出租车鲁QGT011时,出租车驾驶员不但不减速停车,反而疯狂后退,绕了一圈,拒不停车接受检查,撞击执法车辆的尾部,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涉嫌异地营运车辆野蛮撞上执法车

      大众网临沂8月7日讯(见习记者 满健 通讯员 李白雪)当执法人员驾驶执法车靠近费县出租车鲁QGT011时,出租车驾驶员不但不减速停车,反而疯狂后退,绕了一圈,拒不停车接受检查,撞击执法车辆的尾部,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近日,临沂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的执法人员在聚财路与临西六路交汇附近巡查时,发现一辆费县出租车,车内坐了两位女子,在聚财路上由东往西行驶,有异地营运的嫌疑。

      “鲁QGT011驾驶员请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临沂市交通监察综合执法三大队中队长朱健良对鲁QGT011的驾驶员喊到。鲁QGT011的驾驶员不仅没有停下,反而挂上倒档开始往后倒,完全不顾路上行驶的车辆、行人,把车倒到一个小叉口,猛打方向盘拐走了。就在执法人员通过对讲机联系其他中队时,鲁QGT011从后面冲了过来,撞到了执法车,致使执法车尾部的保险杠全部脱落。

      “同志,您好!我们是临沂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的执法人员,这是我们的执法证件,请您配合我们的检查。请出示该车辆的营运证以及您的从业资格证。”执法人员下车后向鲁QGT011驾驶员敬礼。

      “我为什么要给你们出示,我不想出示,这是我的自由。我就不接受你们的检查。你们撞了我的车我要报警!”执法人员要求驾驶员配合检查时,驾驶员一直拒绝。

      “我们公司在费县,今天早上7:40开会,6点左右打电话叫的师傅。我们有他的名片,原来坐过他的车,一个人15块钱。”车上乘客介绍,他们是在解放路与临西一路交汇处上的该车。

      经过调查,执法人员确定该车涉嫌异地营运,并造成交通事故,已移交交警部门进行下一步处理。

      今年以来临沂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共查处违规出租车180台次,其中异地运营出租车19台次。

      “全市交通运输监察系统正在开展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对于超许可范围非法从事经营性道路运输的违法行为将重点打击,严厉查处。在此提醒广大出租车驾驶员,一定要守法营运、文明行驶,不要扰乱当地的出租车运营市场秩序。”朱健良说道。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