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从今天起,我是一个兵" 武警临沂支队新兵授衔

2014年11月19日 14:33:00 作者:满健 杨乐 来源:大众网
“我宣誓: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一句句铮铮誓言响彻整个会场。11月19日上午,武警临沂支队在教导队隆重举行2014年度秋季新兵授衔暨宣誓仪式。

    武警临沂支队支队长韩庆捷为新兵配戴警衔

    武警临沂支队政委王荣茂为新兵配戴警衔

    肩上警衔别样红

    护送军旗

    庄严宣誓

    授衔仪式

      大众网临沂11月19日讯(记者 满健 通讯员 王涛 杨乐)“我宣誓: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一句句铮铮誓言响彻整个会场。11月19日上午,武警临沂支队在教导队隆重举行2014年度秋季新兵授衔暨宣誓仪式。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武警临沂支队参谋长纪建军宣读了授衔命令;在授衔仪式上,支队常委帮助新战友佩带了新警衔,班长为新兵配戴了新警衔,新兵相互为战友配戴警衔,有的新兵现场就流出了激动的泪水。

      “从今天起,我的肩膀上也有了肩章,我想我成为了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兵了。”接过警衔的新战士张宇难以掩饰激动的心情,他表示一定要以这次授衔为契机,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严守纪律,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武警战士。

      “冬日松柏绿,新兵肩章红。”今年夏秋季入伍的新兵在经历了两个月的入伍适应训练,通过了军营入伍“三关”(政治审查、身体复查、心理测查),最终,盼来了这期待以久的光荣时刻——新兵授衔仪式。授衔后,他们将真正正式成为一名武警战士。

      “希望这184名新战士要把这次授衔当成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刻苦训练,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临沂武警支队支队长韩庆捷告诉大众网记者,下一步支队将紧抓军事素质、纪律作风,争取将每一名新战士培养成思想好、作风硬、素质高的优秀士兵,为大美临沂护好航、执好勤。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