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市举办庆三八 "新沂蒙·新红嫂"颁奖典礼

2015年03月04日 17:54:00 作者:王巧 来源:大众网
4日上午,临沂市各界庆三八“新沂蒙·新红嫂”颁奖典礼暨巾帼风采展演在市文化中心举办。表彰大会为临沂市“新沂蒙·新红嫂” 十佳新型女农民、十佳企业女职工、十佳服务女标兵、优秀新型女农民、优秀企业女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临沂市各界庆三八“新沂蒙·新红嫂”颁奖典礼现场

    巾帼风采展示

    颁奖仪式现场

      大众网临沂3月4日讯(记者 王巧)4日上午,临沂市各界庆三八“新沂蒙·新红嫂”颁奖典礼暨巾帼风采展演在市文化中心举办。表彰大会为临沂市“新沂蒙·新红嫂” 十佳新型女农民、十佳企业女职工、十佳服务女标兵、优秀新型女农民、优秀企业女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典礼上,临沂市妇联主席相启荣代表市妇联向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向各级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表达感谢和敬意。她说,从2012年开始,市妇联联合有关部门开展 “新沂蒙·新红嫂”百十佳评选活动。今年“三八”节期间开展 “新沂蒙·新红嫂”十佳新型女农民、十佳企业女职工和十佳服务女标兵评选表彰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广大妇女踊跃参与,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经过公众投票,组委会评审,公证部门公证,圆满完成了评选工作。这些来自一线的普通劳动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沂蒙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风采,是全市妇女学习的榜样。

      据了解,本次颁奖典礼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总工会、临沂市妇女联合会、临沂市农业局联合主办。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