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植树节:社会各界积极行动 齐力为临沂添一抹绿

2015年03月12日 18:12:00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12日上午,由临沂市绿化委员会、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林业局、大众网等14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大型植树公益活动,在临沂正直汽车主题公园举行。500余市民以及30余家企业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植树节活动的号召一经发出,我们单位就有70多名员工积极报名参与进来,他们来自各个岗位。”临沂新闻大厦质检部经理郑海鹏告诉大众网记者。

    临沂计划生育专科医院业务院长王荣升告诉大众网记者,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医院,临沂计划生育专科医院连续11年,每年都会派出员工参加植树节的活动。

    雪佛兰车主高海然和老公一起参与植树活动。

    “作为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生态临沂、绿色沂蒙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临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飞说。

    临沂中冀斯巴鲁4S店售后经理张立国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3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12日上午,由临沂市绿化委员会、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林业局、大众网等14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大型植树公益活动,在临沂正直汽车主题公园举行。500余市民以及30余家企业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临沂新闻大厦:饮水思源 开启义务植树模式

      “植树节活动的号召一经发出,我们单位就有70多名员工积极报名参与进来,他们来自各个岗位。”临沂新闻大厦质检部经理郑海鹏告诉大众网记者,新闻大厦从中选出了部分员工,并且准备了各种植树需要准备的工具。

      “临沂新闻大厦,以实际行动营造美丽家园,让更多的人重视我们身边的环境,重视我们城市的明天,都来践行企业和个人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郑海鹏说,饮水思源,是大众报人的传统,临沂新闻大厦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大众报人回报沂蒙人民的精神,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贫困学生的学费资助、炎热酷暑关心室外工作人员、大眼睛类娜以及关爱救助小心诚等活动,均彰显了临沂新闻大厦的社会责任。

      临沂计划生育专科医院:连续11年 植树节活动成为常态

      “我们在听说了这次植树节公益活动后,组织医院的员工一起来植树。”临沂计划生育专科医院业务院长王荣升告诉大众网记者,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医院,临沂计划生育专科医院连续11年,每年都会派出员工参加植树节的活动。

      “践行蓝天责任,共建绿色家园这是大家共同的一个责任和义务。”王荣升说,同时,希望通过活动将绿色的力量传递下去,倡议人人都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为沂蒙大地增添一抹绿色,为临沂碧水蓝天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是第一次参加植树节活动,能亲手为城市添一片绿色是一份责任,希望自己能为低碳环保贡献一份力量。”临沂计划生育专科医院员工刘文斗说。

      临沂凯华雪佛兰4S店车友共植爱心树 为沂蒙添绿

      “平时接触大自然的机会少,今天正好来感受下春天的气息,我和老公今年都是头一次参与到植树节的活动中来。”雪佛兰车主高海然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来到植树节活动现场,没想到有这么多的市民和我们一样,都来参与植树活动。植绿、爱绿、保绿的意识,在影响着每一个公民。”

      “植树造林不仅仅是为临沂的绿化做贡献,同时也是造福下一代。”雪佛兰车主李汉林说,孩子才不到两岁,等明年植树节,李汉林打算领着孩子一起参与植树活动,体验种植的乐趣。

      “植树的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就得到了众多车友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踊跃报名。我们经过筛选组织了部分网友参与本次植树活动。”凯华雪佛兰工作人员赵永生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

      临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生态临沂、绿色沂蒙贡献一份力量

      植树活动宣布开始,临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员工争先恐后地拿起铁锹、拎着水桶,走进场地种植树苗。挖树坑、扶树、培土,提水浇灌,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植树造林是改善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生态临沂、绿色沂蒙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临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飞说。

      “以后每年都会参与到植树节的活动中来。”临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员工王宁说,上次参加植树节活动还是在读大学的时候。

      临沂中冀斯巴鲁4s店:爱绿、护绿、植绿、兴绿

      “刚刚亲手栽下了8棵树,以后将继续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临沂中冀斯巴鲁4S店售后经理张立国说,“本次植树活动,让员工们了解到了苗木的种植要领、养护要求,加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主义观念,有利于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好地爱绿、护绿、植绿、兴绿”。

      “植树绿化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每一个个体拥有了这种意识,继而带动影响整个家庭,就可以在全社会形成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碧水蓝天的氛围。”斯巴鲁车主吴晓民说。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