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罗庄区通报2月份环境违法案件 立案查处18起

2015年03月16日 16:37:00 作者:李龙 孟甜 王小燕 来源:大众网
3月15日,罗庄环保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月份环境违法案件立案查处、环境违法案件移送公安部门情况。

        大众网临沂3月16日讯(记者 李龙 通讯员 孟甜  王小燕)3月15日,罗庄环保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月份环境违法案件立案查处、环境违法案件移送公安部门情况。

        2月份,罗庄环保分局配合临沂市环保局开展了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执法检查、环境监察专项稽查、重点信访问题后督察、危险废物专项执法检查等环保执法行动4次。同时,开展夜间突击检查 2次。2月份,罗庄环保分局联合市环保局对临沂烨华焦化有限公司未采取有效防治措施向大气排放粉尘、临沂金正建陶有限公司采取规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临沂市华伟建陶有限公司未建设固体废物贮存场所等8家企业18起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分别作出责令立即停产、限期补办环评手续、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和给予罚款等处罚决定,罚款共计117万元。同时,对临沂三德特钢有限公司、临沂江鑫钢铁有限公司、山东盛阳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造成污染物排放的设施、设备依法进行了查封,并将上述3家企业环境违法案件移送公安部门。

        此外,本次新闻发布会通报的上述8家企业18起环境违法行为立案查处及移送公安部门情况将在新闻媒体及罗庄环保分局官方微博@罗庄环境上进行同步曝光。今后,罗庄环保分局将继续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