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10位临沂人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5年04月30日 08:16:00 作者:庄成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29日,临沂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模范集体、模范个人表彰大会举行,会上对我市获得全国、省、市荣誉的256个模范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256个模范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包括10位全国劳模、36个省级模范集体(个人)

      29日,临沂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模范集体、模范个人表彰大会举行,会上对我市获得全国、省、市荣誉的256个模范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据了解,今天受到表彰的包括刚刚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的10位全国劳模,他们分别是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维修电工邱峰;华能临沂发电有限公司燃料公司副经理徐海;临沂第一实验小学岔河校区副校长张淑琴(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中心实验室主任车峰远;临沂市水利局副局长张玉兰(女);山东常林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华;平邑县保太镇万庄村党支部书记毛衍传;山东天元建设集团抹灰工李运宝;兰陵县新农村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诸葛茂玉;兰山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永涛。

      另外,还有被授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的山东银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5个单位(企业);被授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的徐景福等21人,和获得“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的临沂市地方税务局兰山分局义堂中心税务所等10个集体。

      同时,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职工争做“三引一促”主力军,在“六个临沂”建设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临沂市总工会授予山东中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20个先进单位临沂市振兴沂蒙劳动奖状,授予山东华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务部部长高会芹等130名先进个人临沂市振兴沂蒙劳动奖章,授予临沂金锣文瑞食品有限公司高温二车间腌制一班等50个先进集体(车间、班组)临沂市工人先锋号,授予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贝特十五车间片剂班班长牟晓宁等10名个人临沂市十佳金牌工人荣誉称号。

      10位临沂籍全国劳模简介

      邱峰,男,汉族,1963年8月出生,现任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维修电工。此前曾被评为山东省首席技师、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技师、中国机械工业有突出贡献的技师,2002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徐海,男,汉族,1978年3月出生,现任华能临沂发电有限公司燃料公司副经理。此前曾荣获山东省优秀焊工、山东省十大青年技工、华能集团杰出青年、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2010年被授予“中央企业百名先进职工标兵”称号。

      张淑琴,女,汉族,1968年10月出生,现任临沂第一实验小学岔河校区副校长。此前曾荣获山东省教育创新人物、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2014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车峰远,男,汉族,1971年1月出生,现任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中心实验室主任。被评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013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张玉兰,女,汉族,1963年2月出生,现任临沂市水利局副局长。此前曾荣获临沂市三八红旗手、临沂市十大杰出女性、临沂市优秀党外干部等荣誉称号,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记二等功。2013年被授予“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张义华,男,汉族,1956年2月出生,现任山东常林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此前曾荣获山东省机械工业功勋企业家、山东省机械工业卓越贡献带头人、全国质量管理卓越领导者、全国机械工业明星企业家等荣誉称号。2003年被授予“山东省劳动模范”称号。

      毛衍传,男,汉族,1953年11月出生,现任平邑县保太镇万庄村党支部书记。此前曾荣获平邑县劳动模范、临沂市劳动模范、山东省优秀复退军人等荣誉称号,2008年被授予“山东省劳动模范”称号。

      李运宝,男,汉族,1975年11月出生,现任山东天元建设集团抹灰工。此前曾被评为临沂市首席技师、山东省首席技师、全国建设行业技术能手,2012年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诸葛茂玉,男,汉族,1967年2月出生,现任兰陵县新农村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此前曾被授予全市十大杰出农村实用人才、全省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标兵、全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荣誉称号,2013年被授予“山东省劳动模范”称号。

      王永涛,男,汉族,1971年12月出生,现任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此前曾荣获临沂市法院十佳办案能手、全省法院首届十佳办案标兵、感动齐鲁政法人物、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模范法官、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二等功、一等功各一次,2013年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记者庄成 整理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