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快乐体育,全民健身 临沂首届滨河彩虹跑举行

2015年05月10日 20:35:00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5月10日,临沂市首届滨河彩虹跑在凤凰广场举行,近千市民踊跃参与,一起体验最疯狂、最多彩、最纵情的狂欢,在张扬的色彩里分享幸福和喜悦。与强调竞速的跑步比赛不同,这次彩跑活动更注重快乐、色彩和健康的重要性,在传播快乐和正能量的同时,更是在推广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临沂首届滨河彩虹跑活动现场

    年轻的参与者尽情畅享运动的激情与活力,传递青春正能量

    不少外国友人也参与了滨河彩虹跑

      大众网临沂5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5月10日,临沂市首届滨河彩虹跑在凤凰广场举行,近千市民踊跃参与,一起体验最疯狂、最多彩、最纵情的狂欢,在张扬的色彩里分享幸福和喜悦。与强调竞速的跑步比赛不同,这次彩跑活动更注重快乐、色彩和健康的重要性,在传播快乐和正能量的同时,更是在推广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近千市民由凤凰广场出发共同沿着全民健身道前行,途中经过5个色彩站,每一个颜色的彩色站的跑道外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会向人群抛撒彩色粉末以示祝福,跑步的人从头到脚瞬间变成五颜六色。很多参跑者一路狂奔,也有欢乐的团队边走边唱。很多参跑者表示:“参加这次彩虹跑,能够尽情畅享运动的激情与活力,传递青春正能量。”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热,跟这个比赛一样,充满激情和活力。”到达终点的参与者王倩告诉大众网记者,“以前就听说过彩虹跑这个活动,其他很多城市也举办过,一直想参加也没机会,这次咱们临沂市举办,觉得非常有意思。”据介绍,彩虹跑颜色粉末主要成分为玉米淀粉,100%纯天然,对人无害。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园林局主办,临沂市快乐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彩虹跑在报名期间就已拥有超高热度,活动更是嗨翻全场。大家都为这场即将上演的惊喜狂欢做好了充分准备。活动不计时,参与者可以跑,可以走,可以爬,甚至可以翻跟头,也可以佩戴面具、奇异的服装,如变形金刚、蜘蛛侠、马头等道具。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