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重点管控农村道路 2小时查交通违法54起

2015年05月08日 09:24:00 作者:邓梦娇 姜伟 王犇 来源:大众网
近日,临沂市将持续开展交通整治行动,在整治行动中,对农村道路的管控成为重点。7日下午,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在辖区内的义堂镇开展了一次严查“七类重点车辆、七种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行动。仅两小时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4起。

    男子骑着电动三轮车,车辆后面还拖着几辆同样的电动三轮车,正准备自北向东左拐。

    民警要求驾驶员将车辆分开分别开走。

    经酒精检测棒初步测试,该驾驶人涉嫌酒驾。

    据民警介绍,对驾驶员的处罚要等血液检测结果出来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大众网临沂5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姜伟 王犇)近日,临沂市将持续开展交通整治行动,在整治行动中,对农村道路的管控成为重点。7日下午,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在辖区内的义堂镇开展了一次严查“七类重点车辆、七种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行动。仅两小时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4起。

      7日下午1时20分许,大众网记者跟随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来到双岭路和西城大街交会附近。

      正在这时,两名男子骑着电动三轮车,车辆后面还拖着几辆同样的电动三轮车,正准备自北向东左拐。交警立即将其拦截下来,并对其拉载的车辆进行了检查。

      “我们才刚走了有五百米,要把东西送到小商品城附近。”驾驶员说,民警表示,此类行为属于违规拖拽,严重影响驾驶安全。要求驾驶员将车辆分开分别开走。

      在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约束室,记者见到了其中一名涉嫌醉驾的男子。驾驶员坚称自己就喝了2瓶啤酒。经过酒精检测仪检测,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123.7mg/100ml。

      据交警介绍,当天下午2点40分左右,该男子驾驶一辆黑色捷达轿车沿双岭路由西向东行驶至西城大街时发现前方有交警设卡检查,该车出现了明显的躲避行为,意图转弯逃跑,被交警及时上前制止。经过酒精呼吸检测,该男子体内的酒精含量超过了醉驾标准,涉嫌醉酒驾驶。随后,该男子被送往临沂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血液检测。

      驾驶员告诉记者,中午因为朋友的店面开业过去捧场,推脱不过就喝了两瓶啤酒。之后原本想直接回家睡觉,可是1妻子打电话称,和孩子在医院需要他接回家。没想到在往医院赶的路上被查了。

      “你喝了酒还开车去接老婆孩子,没想到这样做可能会对家人造成伤害吗?”民警问道。该男子表示,因为当时喝了点酒有些晕,加之孩子太小,一时忘了不能酒后驾车。据民警介绍,对驾驶员的处罚要等血液检测结果出来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在7日的行动中,大队共出动警力65人次,警车15台次,仅两小时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4起,其中酒驾6起、涉嫌醉驾3起、涉牌涉证18起、货车违规载货7起、脱审13起、货车无放大号1起、货车放大号不清晰1起。

      相关链接

      饮酒驾驶:饮酒驾驶机动车辆,罚款1000元—2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饮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罚款5000元,记12分,处以15日以下拘留,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获得驾照。

      醉酒驾驶:醉酒驾驶机动车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辆,吊销驾照,10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终生不得驾驶营运车辆,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