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第五届“最美乡村教师”候选人确定 8月15日投票

2015年07月01日 16:35:00 作者:满健 来源:大众网
今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教育局获悉,通过基层推荐,县区教育、卫计、公安、监察、综治部门审核,市教育局网站公示、初选等环节,临沂市第五届“最美乡村教师”候选人名单确定,平邑县临涧镇涝泉完小上峪教学点的朱俊平等20名教师入围。

      大众网临沂7月1日讯记者 满健)今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教育局获悉,通过基层推荐,县区教育、卫计、公安、监察、综治部门审核,市教育局网站公示、初选等环节,临沂市第五届“最美乡村教师”候选人名单确定,平邑县临涧镇涝泉完小上峪教学点的朱俊平等20名教师入围。

      根据活动安排,此次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将通过报纸、广播、电视、微博、网络等途径予以报道,8月15日起进入公众投票阶段。届时入围候选教师先进事迹将在市教育局网站、大众网等接受广大网友投票。市评委会将组织评委从全市20名入围候选教师中评选出10名“最美乡村教师”,其中网友投票占30%分值,评委评分占70%分值。未评为“最美乡村教师”的候选教师,也将被授予提名奖。在教师节前后,将对评选出的“最美乡村教师”进行表彰。

      第五届“最美乡村教师”候选人还有:罗庄区沂堂镇中心小学教师王永胜、河东区郑旺镇洪瑞小学教师李振梅、费县朱田镇四亩地小学教师郭守法、费县梁邱镇孟家庄联小教师马召芝、莒南县大店镇仕沟完小教师庄会茹、临沭县临沭街道第五小学教师朱玉花、郯城县红花镇大尚庄小学教师高会龙、平邑县保太镇鲁布完小教师柳凤俊、临沂高都小学教师顾慧霞、沂水县沂城街道松峰小学教师陈孝河、兰陵县矿坑镇薛南小学教师刘玉军、蒙阴县旧寨乡殷家洼学区教师王传梅、莒南县涝坡镇大柳沟完小教师孙成良、临沭县店头镇楮林小学教师郇庆交、沂水县泉庄镇西郭庄小学教师李春标、沂南县双堠镇崖子联小教师居丽娜、兰陵县尚岩镇大庙小学教师袁秀兰、高新区双月湖小学教师沈宝琴、临沂义堂中学教师张恩增。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