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大学省内本科录取分数线出炉 专科报考开始

2015年07月30日 17:32:00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30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大学获悉,临沂大学普通二本录取分数线为文科546分,理科526分,校企合作为文科530分,理科499分,中外合作为文科518分。截止7月29日,临沂大学2015年省内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大众网临沂7月30日讯(记者 邓梦娇)30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大学获悉,临沂大学普通二本录取分数线为文科546分,理科526分,校企合作为文科530分,理科499分,中外合作为文科518分。截止7月29日,临沂大学2015年省内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今年,临沂大学本科招生计划总计6420人,其中普通本科5770人(省内文理科计划3307人,艺体类计划1231人),专升本650人。在已完成的省内本科招生工作中,实际录取普通本科3463人,艺体类计划1231人,专升本661人。

      2015年临沂大学本科招生录取在省内实现了一系列新的突破。录取分数持续走高,普通文史、理工类录取最低分均超省属线36分,其中理工类录取最高分达570分。春季高考也均是高分录取,个别专业超省控制线68分,录取分数继续保持省属本科高校前列,生源质量大幅提高。考生报考踊跃,各类招生计划均一次性超计划投档录取,刷新了临沂大学在校企及中外合作招生专业无征集志愿的历史。艺体类专业省内文化课成绩创历史最好记录。各专业平均投档比例约为130%,专业及文化成绩均高于往年,美术类(艺术文)录取文化成绩平均分407分,高出本科线上75分;美术类(艺术理)录取文化成绩平均分为400分,高出本科线上81分。体育类专业录取文化成绩平均分为438分,高出本科线上61分。专业成绩较往年也有明显提高。省外艺体类均全部高分完成计划,普通文理本科录取正陆续进行中,在已完成的省份中,平均高于当地控制线50分以上,其中在黑龙江、内蒙古高于控制线70分左右。

      目前,专科报考开始,据了解,临沂大学2015年专科招生专业共43个(含新上4个校企合作专业)。招生计划3560人,其中艺术、体育类专业450人,普通文、理专科专业3110人。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