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韩国京畿地区青年会议所访问临沂 两地青年“联姻”

2015年09月07日 15:30:00 作者:王艳彩 来源:大众网
为加强临沂青年与韩国京畿地区青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地青年组织及青年之间的友谊和相互理解,9月6日至8日,应省青联邀请,韩国京畿地区青年会议所会长李宗锡一行6人到访临沂,并与临沂市青联签订建立友好关系协议书。

    中共临沂市青年联合会与大韩民国京畿地区青年会议所座谈会

        大众网临沂9月7日讯见习记者 王艳彩)为加强临沂青年与韩国京畿地区青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地青年组织及青年之间的友谊和相互理解,9月6日至8日,应省青联邀请,韩国京畿地区青年会议所会长李宗锡一行6人到访临沂,并与临沂市青联签订建立友好关系协议书。

      9月7日上午,中共临沂市青年联合会与大韩民国京畿地区青年会议所座谈会暨友好签约仪式在临沂市颐正园三楼祊河厅举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京畿地区青年会议所代表团来到临沂与临沂市青联进行当面交流并签署友好交流协议,这对于进一步增强临沂市和京畿地区的青年交流、促进两地经贸文化深度合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座谈会后,临沂市青年联合会与韩国京畿地区青年会议所签署了友好关系协议,中韩双方互换纪念品,韩国访问团还参观了临沂市城市规划展、临沂市博物馆、书圣文化节相关展览并实地考察了临沂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据了解,韩国青年会议所是由韩国企业家、律师、医生等行业中优秀青年组成的社会团体,与韩国总统、内阁和执政党关系密切,是韩国执政党及现内阁的后援力量之一。京畿地区青年会议所是韩国育年会议所中人员最多、规模最大的地区分会。2015年5月,在共青团山东省委和山东省青联的指导支持下,临沂市青联与京畿地区青年会议所就建立友好互访交流关系达成意向。2015年6月1日,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签署,为临沂市与韩国开展经贸交流合作带来了新的机遇。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