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蒙阴常路派出所所长29日将做客26期“所长在线”

2015年10月22日 17:28:00 作者:邓梦娇 张合成 来源:大众网
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举办的公安“所长在线”网络访谈第26期将于10月29日(周四)15时上线,蒙阴县公安局常路派出所所长刘海泉将向网友介绍相关工作情况,并在线解答网友提问,欢迎广大网民就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其在线互动交流。

    蒙阴县公安局常路派出所所长刘海泉(右)

    图为蒙阴县公安局常路派出所所长刘海泉(中)在走访群众

      大众网临沂10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合成)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举办的公安“所长在线”网络访谈第26期将于10月29日(周四)15时上线,蒙阴县公安局常路派出所所长刘海泉将向网友介绍相关工作情况,并在线解答网友提问,欢迎广大网民就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其在线互动交流。

      第26期“所长在线”网络访谈活动,蒙阴县公安局常路派出所所长刘海泉将做客大众网进行在线访谈。派出所是公安机关最基层的机构,辖区百姓的家长里短、邻里纠纷,生孩子报户口,看门户抓小偷,样样都得管。广大网友们,如果你想对常路派出所提出什么样的问题或者建议,或者你想知道常路派出所民警日常工作的状态是什么样子的,欢迎积极踊跃提出你所关注的热点话题,大众网将及时将网友提出的问题汇总给刘海泉。

      参加“所长在线”网络互动访谈节目的网友,可分别从以下平台专区留言提问:网友们可以进入大众论坛进行跟帖提问(论坛地址: http://www.dzwww.com/0539/);进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跟评留言;也可将问题发至新浪微博 @临沂大众网 与刘海泉在线互动交流;关注临沂大众网微信公众号linyidzw并发送问题,详情可拨打大众网临沂频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为进一步加强警察公共关系建设,畅通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渠道,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临沂市公安局于2014年7月与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开展了公安“所长在线”网络访谈活动,邀请全市公安机关部分基层派出所所长做客大众网进行在线访谈。截至目前,“所长在线”网络访谈活动已经开展25期,有25名优秀的派出所所长参加了在线访谈,并通过这一平台展示了自己的工作团队和成绩。网友们可点击“所长在线”系列专题,随时点击浏览。(专题地址:http://linyi.dzwww.com/2014/szzx/ )

      一、 蒙阴县公安局常路派出所基本情况简介

      蒙阴县公安局常路派出所始建于1977年,位于蒙阴县常路镇驻地,现有正式在编民警5人,协勤人员7人。常路派出所地处临沂、泰安两市交界处,全镇总面积77.4平方公里,辖区30个行政村,企事业单位60余家,常住人口3.9万人。辖区内交通便利,205国道纵贯全境是临沂市的西大门。

      近年来,蒙阴县公安局常路派出所以实施“得民心、保平安”工程为载体,以服务经济建设促进社会稳定为目标,发扬“依法管理更严、服务窗口更亮、基础作风更实、克敌利剑更快”的公安精神,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常路镇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创设了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广大人民群众创设了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真正起到了为地方稳定发展保驾护航的作用,被当地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誉为一方平安的“保护神”。

      2006年8月,蒙阴县公安局常路派出所被山东省公安厅评定为二级公安派出所,2008年8月被公安部评定为全国一级公安派出所。

      二、 常路派出所所长刘海泉个人简历

      刘海泉,男,汉族,1972年6月生,中共党员, 1993年12月军转参加公安工作,历任蒙阴县公安局治安科民警、副科长、蒙城派出所副所长,巨山派出所所长,现为蒙阴县公安局常路派出所所长。

      从警二十年来,刘海泉一直工作在公安基层第一线,始终把公安工作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为维护一方平安做出了突出贡献。2000年、2005年两度被临沂市公安局表彰为全市优秀人民警察;2007年被临沂市公安局表彰为全市追逃先进个人;2008年、2011年两次被临沂市公安局荣记个人三等功;2011年7月,被中共临沂市委评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多次被临沂市公安局、蒙阴县公安局通令嘉奖。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