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济南临沂拍客联动 带上相机最美银杏林约起来吧!

2015年11月03日 16:49:00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渐入深秋,临沂最美秋色当属银杏林。2015年11月9至10日,济南、临沂两地拍客联动,将走进银杏之乡郯城、临沂生生园实地采风。本次采风活动所拍摄的照片还可参加“新闻大厦杯”关爱银杏生态摄影大赛,专业组最高奖励2000元现金及新闻大厦1000元消费券。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参加吧!

      大众网临沂11月3日讯(记者 邓梦娇)渐入深秋,临沂最美秋色当属银杏林。2015年11月9至10日,济南、临沂两地拍客联动,将走进银杏之乡郯城、临沂生生园实地采风。本次采风活动所拍摄的照片还可参加“新闻大厦杯”关爱银杏生态摄影大赛,专业组最高奖励2000元现金及新闻大厦1000元消费券。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参加吧!

      又到了拍银杏的季节,要数最美秋色,素有银杏之乡的郯城的银杏林,以及临沂“生生园”的银杏林绝对值得一起。11月9日至10日,济南临沂两地拍客联动,将走进银杏之乡郯城、临沂“生生园”实地采风,拿起相机漫步在银杏林,拍摄那份秋季里最美的色彩。

      活动结束后,本次参加活动所拍摄照片可以参加“临沂新闻大厦杯”关爱银杏生态摄影大赛,其中专业摄影组将设置一等奖2名,奖品为2000元现金及新闻大厦1000元消费券;二等奖五名,奖品为1000元现金及新闻大厦1000元消费券;三等奖十名,奖品为500元现金及新闻大厦500元消费券;优秀奖若干名,奖品为新闻大厦特别定制高档保温壶一个。

      活动详情可关注临沂大众网官方微信(linyidzw)、大众论坛官方微信(clubdzwww)、郯城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zjsdtc2014)、临沂新闻大厦微信(lynewshote)了解。投稿截止(评奖)时间:2015年12月15日(待定)以官方通知及微信通知为准。报名电话:3100789—8020

      注意:凡是报名参加者,说明已经明确了解到活动的危险性,并且自愿承担与自己相关的一切后果。本活动是自发组织的活动。活动发起人已充分考虑了天气、交通、地质灾害等风险因素,但仍有不可抗力的风险存在。报名参加活动者视同已充分了解风险,愿意承担意外伤害的全部责任,与活动组织者和活动群及网站无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