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9所市直学校招70名老师 限北师大等大学

2015年12月22日 09:00:00 作者:金成远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21日,临沂市教育局发布引进毕业生公告,9所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将从10所师范类大学中引进优秀2016届全日制毕业生70人。

      21日,临沂市教育局发布引进毕业生公告,9所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将从10所师范类大学中引进优秀2016届全日制毕业生70人。

      据了解,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包括临沂一中、临沂二中、临沂实验中学、临沂第三十九中学(原临沂大学附中)、临沂沂州实验学校、临沂第三十五中学、临沂朴园小学、临沂杏园小学和临沂育成小学9所学校。

      根据公告,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拟从北京师范大学等10所师范类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引进优秀2016届全日制毕业生70人。

      引进条件为2016届全日制毕业生,综合素质较高,专业知识扎实,2016年7月31日前须取得相应学制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教师资格证书。所学专业、教师资格证的任教学科须与引进计划的学科相对应。并且学习优秀,前6个学期至少有4个学期学习成绩班级排名在前60%。(研究生前4个学期至少有2个学期学习成绩班级排名在前60%)。

      据悉,本次引进的毕业生均纳入国家事业单位正式编制。考生可通过现场或网络进行报名,没有现场报名的同学,可以于2016年1月10日前将上述材料发送至邮箱rsk8317004@126.com。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将于2016年1月25日上午8:00在指定地点进行面试。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按百分制计分,成绩低于60分的不能进入笔试。

      笔试将于2016年1月26日上午9:00至11:00在指定地点进行,内容为从事教师职业所具备的相关知识以及运用知识分析和解决教育教学实际问题的能力。笔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占80%、笔试成绩占2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根据面试、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学科依次挑选学校岗位。

      市直学校引进部分师范类大学 

      2016届全日制毕业生计划表 

      序号     学科        引进数     学历及其它要求

      1        语文         16        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2        数学         14        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3        英语         17        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4        政治         3         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5        历史         7         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6        地理         3         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7        物理         5         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8        化学         2         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9        生物         3         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合计                 70

      备注:各学科拟引进人选人数达不到引进计划人数时,学校岗位按相应比例进行缩减。

      记者金成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龙)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