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温暖加衣·爱心助童”走进平邑 百件棉衣情暖留守儿童

2016年01月27日 17:41:00 作者:李龙 来源:大众网
27日上午,临沂市第五届“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走进平邑街道东阳完小、常柴希望小学。爱心企业金中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学校的留守儿童带来了100件爱心棉衣、240册课外图书等学习生活用品,爱心企业负责人杨明芬表示,希望能尽微薄之力,让孩子们能够过一个幸福而有难忘的春节。

     

    参加临沂市第五届“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的领导与爱心企业代表

    参加活动的领导及爱心企业代表为孩子们发放爱心棉衣、课外图书以及爱心大礼包

    平邑街道中心校校长王金欣(右一)代表平邑街道东阳完小以及常柴希望小学接受捐赠

    金中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明芬为孩子穿上新棉衣

    参加活动的领导及爱心企业代表与穿着新棉衣的孩子们合影

      大众网临沂1月27日讯(记者 李龙)27日上午,临沂市第五届“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走进平邑街道东阳完小、常柴希望小学。爱心企业金中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学校的留守儿童带来了100件爱心棉衣、240册课外图书等学习生活用品,爱心企业负责人杨明芬表示,希望能尽微薄之力,让孩子们能够过一个幸福而又难忘的春节。

      27日上午,临沂市第五届“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走进平邑街道东阳完小。据临沂市妇联副主席李德凤介绍,自2011年元旦以来,临沂市妇联、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大众网临沂频道已联合开展了四届“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倡议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市民,关心关爱儿童,为孩子们捐赠御寒棉衣、学习生活用品等。第五届“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自开展以来,已先后走进沂南孟良崮实验学校、费县马庄镇赵庄联小,为孩子送去温暖。

      金中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爱心企业参与到此次爱心活动中。据了解,该公司近些年来一直积极向社会奉献爱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作为临沂市爱心助童联盟的会长,公司董事长杨明芬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坚持参加安老、扶幼、助学、济困、拥军等社会公益活动。杨明芬在接受大众记者采访时说,此次参与到“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中,就是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让他们能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活动现场,平邑街道中心校校长王金欣代表平邑街道东阳完小以及常柴希望小学接受捐赠,参加活动的领导及爱心企业代表为孩子们发放爱心棉衣、课外图书以及爱心大礼包,并为孩子们穿上棉衣。

      在东阳完小上一年级的小娟家境贫困,父亲因车祸去世,母亲在外打工挣钱,平时由年迈的姥姥照顾。此次领到一套新的棉衣以及爱心大礼包等,高兴地哭起来。她的姥姥一边给她擦着眼泪,一边告诉大众网记者,感谢好心人的帮助,小娟新年有新棉衣可以穿。

      平邑街道东阳完小副校长任永生告诉大众网记者,捐赠活动给学生们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作为受赠学校,每一位师生将接过爱的火炬,学会感恩,将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