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快递小哥辞职连累快件 临沂市民寻找一周才取货

2016年01月29日 10:34:00 作者:林鹏 来源:大众网
近日,有网友在大众论坛发帖称,1月19日通过上网购买了一件物品,而官网显示22日快件就已经到达临沂,但是直到28日也没收到快递。随后,该网友在寻找快件的过程中亦遭到了各种“囧”事。大众网记者采访发现,百世汇通快递小哥辞职,导致部分快件滞留临沂。

    物流信息显示,22日快件已经到达临沂

        大众网临沂1月29日讯(记者 林鹏)近日,有网友在大众论坛发帖称,1月19日通过上网购买了一件物品,而官网显示22日快件就已经到达临沂,但是直到28日也没收到快递。随后,该网友在寻找快件的过程中亦遭到了各种“囧”事。大众网记者采访发现,百世汇通快递小哥辞职,导致部分快件滞留临沂。

        29日,大众网记者联系到了市民周女士。周女士向大众网记者讲述了领取快件过程的始末。她告诉记者,快件1月22日显示已经到达临沂。可是到了昨天,也没见着快件。因为所购物品对自己很重要,周女士从28日上午开始找快件。他先是登陆百世汇通官方网站,拨打了百世汇通在临沂网点五部的电话,并拨打网点电话,但是对方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周女士称,眼见对方电话拨不通,就想起前段时间给她送快件的师傅电话。这名师傅告诉她,百世汇通临沂网点五部已经关停,让周女士给百世汇通客服打电话。客服告诉周女士,将此事反映一下,再给她回复。但是,周女士到了中午却仍未等到回复。不过,此时物流信息已经更新,显示正在派件,但是派件电话依旧关机。“好不容易有眉目,拨打了派件电话,还是关机,原来就是我之前查的那个号啊。”周女士颇为郁闷。

        无奈之下,周女士再次拨打了客服电话。此时客服告诉她,物流跟踪上的号码不正确,提供了一个手机号码,说是派件员的电话。然而,接电话的快件师傅却告诉周女士,他已经离开百世汇通一年多了。于是,周女士再次拨打了百世汇通客服电话。百世汇通客服回复她,快件显示已经在安排,但是至于快件在哪里,派件联系方式均查不到。

        如此折腾了半天,直到昨天晚些时候,一名快递师傅拨打周女士电话,称快件到了。周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忙活了半天,才找到快件,弄得自己很疲惫,发快件的服务质量让自己很失望。

        为此,大众网记者拨通了为周女士送快件的师傅电话。据他介绍,百世汇通之前送快件的人辞职不干了,他临时帮忙送了两天货,属于代派行为。因此,周女士的快件可能耽误了时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