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一充气城堡被吹翻落水 9名儿童受伤1人仍在住院

2016年03月29日 09:33:00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26日15时许,临沂市罗庄区双月湖公园一座充气城堡被风吹翻落水,正在上面玩耍的9名儿童均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名儿童因受伤较重仍在住院治疗。

      大众网临沂3月28日讯(记者 邓梦娇)26日15时许,临沂市罗庄区双月湖公园一座充气城堡被风吹翻落水,正在上面玩耍的9名儿童均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名儿童因受伤较重仍在住院治疗。

      26日15时20分许,罗庄区双月湖公园公园一充气城堡被大风吹离地面并吹进了附近的湖水中,当时充气城堡上面有9名儿童正在上面玩耍。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其中3名儿童不慎摔入水中,其余全落到地面上。

      事发后,受伤儿童第一时间被送到罗庄区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名儿童因受伤较重,已被送往临沂市骨科医院进行治疗。

      27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公安局罗庄分局双月湖派出所了解到,26日接到现场围观群众报警后,派出所及时出警,据民警介绍,赶赴现场时,市民已经自发将落水儿童从水中救出。

      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众网记者查阅资料发现充,近年来有关气城堡被吹翻或者其他原因造成的伤人案例还不少。

      相关案例:

      2016年2月14号晚上8点多,广西贵港市港南区一个充气城堡上,三名儿童正在玩耍。不料,一阵狂风袭来,城堡内整张气垫床被吹了个底朝天。

      2016年2月13日上午,长沙一充气城堡突然被风吹起,在上面玩耍的孩子被掀翻受伤,一名男童受伤昏迷。

      2015年6月,广西百色一名3岁女童,正在气垫床里玩耍。突然遭遇大风天气,连人带城堡被吹飞。小女孩从高空坠落,受伤极重,经抢救无效身亡。

      2014年7月12日,在青岛即墨市,大风将一充气城堡掀翻,两个孩子被压在充气城堡下,一名儿童当场死亡,另一名孩子腿部骨折。

      2014年5月31日,在厦门,一个小女孩从4米多高的充气城堡上摔下来,满头是血。

      2013年3月9日,一阵狂风将菏泽市一充气城堡卷飞,造成10余名儿童摔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

      如果孩子一定要玩,家长要注意以下安全禁忌:

      1、大风天远离充气城堡,更不能入内玩耍。因为充气城堡体积大,即使有固定设备,遇大风也容易被折叠、掀翻甚至被吹飞;

      2、有较多的孩子在充气城堡玩耍时,不要参与进去,因为较多的孩子同时玩,除了更容易踩伤压伤外,还可能因为超重导致充气城堡破裂;

      3、孩子在充气城堡内玩时,最好保持孩子在视线之内,不要让孩子在内翻跟斗或躺下,不能让孩子在内吃东西,避免发生意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