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7个农产品10家单位上榜全国“名特优”名录

2016年04月06日 07:56:00 作者:孙飞霞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5日,记者从临沂市农业局了解到,每两年发布一次的《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正式揭晓,临沂共有粮油、蔬菜、果品、茶叶4大类别的7个农产品、10家生产单位成功上榜。

      5日,记者从临沂市农业局了解到,每两年发布一次的《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正式揭晓,临沂共有粮油、蔬菜、果品、茶叶4大类别的7个农产品、10家生产单位成功上榜。

      据了解,《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由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组织申报、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评审发布,旨在深入挖掘、保护、培育和开发各地名特优新农产品资源,推进农产品品种改良、品质改进和品牌创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优质安全农产品的消费需求。

      该目录产品来源广泛,产品类别齐全,优势区域特色显著,知名品牌众多,90%通过了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或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有健全和有效运行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质量追溯制度。

      此次评审全国有包括粮油、蔬菜、果品、茶叶及其他5大类别的741个产品、1000家生产单位入选,我省有79个农产品入选,我市共有粮油、蔬菜、果品、茶叶4大类别的7个农产品、10家生产单位成功上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