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郯城

郯城县公安局在人民广场举行退赃大会

2016年05月21日 08:18:00 作者:邓梦娇 刘国伟 杜从俊 来源:大众网
5月20日,郯城县公安局“打侵财、扫毒害”攻坚行动退赃大会在人民广场举行,向全县人民展示公安机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决心和信心。

    郯城县公安局在人民广场举行退赃大会

      大众网临沂5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国伟 杜从俊5月20日,郯城县公安局“打侵财、扫毒害”攻坚行动退赃大会在人民广场举行,向全县人民展示公安机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决心和信心。

      会上,县国安局局长、公安局党委委员李军简要介绍了全县公安机关“打侵财、扫毒害”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守护平安郯城、和谐郯城。

      据悉,自5月1日全县开展“打侵财、扫毒害”攻坚行动以来,全县共破获刑事案件125起,其中破获现案69起,侵财类案件31起(盗窃案件26),涉毒案件12起,打掉团伙1个3人;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53名,逮捕犯罪嫌疑人16名,行政拘留29人,抓获网上逃犯3人。截至目前,共追回被盗轿车2辆,摩托车、电动车15辆,苹果手机4部,现金30万零1200元,赃款赃物折合人民币近100万元。受害群众对公安机关迅速破案、及时追赃返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开展专项行动,为维护社会治安平稳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