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旅游>新闻>视频

大众网临沂小记者欢享暑假 赴宿迁赏项王玩嗨谷

2014年08月22日 11:06:00 作者:白晓伟 黄梦娜 来源:大众网
16日上午,大众网临沂30余名网友、小记者走进楚霸王項羽故里—江苏宿迁,观赏先秦中原文化景区,体验激情四射的克拉嗨谷游乐场,感受了当地独特的人文气息与自然风光。
     
     
        大众网临沂小记者、网友合影留念
        小记者们在克拉嗨谷体验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
        小记者们走进项王故里领略先秦中原文化
        大众网临沂8月17日讯(记者 白晓伟 黄梦娜) 16日上午,大众网临沂30余名网友、小记者走进楚霸王項羽故里—江苏宿迁,观赏先秦中原文化景区,体验激情四射的克拉嗨谷游乐场,感受了当地独特的人文气息与自然风光。
        早6点,大家齐聚和谐广场一同乘坐大巴车,赶往江苏宿迁。上午9点,抵达目的地宿迁。一进宿迁,湛蓝的天空,条条宽阔的大道,路旁绿树整整齐齐地排列着,阳光透过树叶映在地面,似乎在欢迎远方游客的到来。
        抵达项王故里景区,一幕幕特色绝伦的精彩景点让游客陶醉其中。全国最大项羽主题4D影院,展现古战神项羽和现代机器人对抗的霸王古今馆,中国第一个家以项羽、项家文化为主题的项家宗祠,全球最古老的项羽手植槐和梧桐等等景点别具特色。在项王故里,你可以与虞姬共舞,还可以近距离接触巨无霸型的变形金刚,也可以操作电子棋盘,来一场楚河、汉界之战。瞧,有的游客已经登上古代战车手握宝剑与其他游客比划上了,还有的游客尝试穿上古代服装体验项王时代着衣文化,而有的游客则来到许愿树下为家人祈福。
          中午简餐之后,游客们抵达苏北最大的游乐园-克拉嗨谷,克拉嗨谷乐园分阿姆斯特丹区、苏伊士区、基尔区、巴拿马区、活力运河区和印象运河演艺区等6大区域,每个区域均以相对应的运河实景为模板,通过景观打造真实再现世界运河沿线的特色建筑、人文风情等异域文化。这里拥有将国际最先进电影技术与游乐设备完美结合的娱乐项目—飞行影院,当今世界最具吸引力的大型室内立体轨道项目—黑暗乘骑,设备高度国内第一的激流勇进、最高的天地双雄、高空飞翔等,惊险刺激,无与伦比,单次游客载量最多、旋转角度最大的大摆锤、高空飞翔等项目让网友和小记者们在激情呐喊中释放自我,放松身心,体验从未有过的轻松与欢笑。“暑假马上就要结束了,带孩子外出游玩不仅能够放松身心,还可以在游玩过程中受益,增长见闻,锻炼孩子的勇气、责任和实践能力,相信这次活动能给家长和孩子一段难忘的记忆。”临沂新闻教育校长庄新闻说。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振)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