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尼姑在公园跳健身舞 拿出iPad对着教练录影[图]

2013年07月23日 14:40 作者:王震 刘志 来源:大众网
前天早上7点多,记者在那个公园向保洁员打听有没有尼姑在这跳舞?她们说有啊,天天来,顺手一指前方。
     【汉网市民记者“关艾” 图文报道】近日,我在汉阳一公园内,看见几个削发尼姑和群众们在一起跳健身舞。

      【汉网市民记者“关艾” 图文报道】近日,我在汉阳一公园内,看见几个削发尼姑和群众们在一起跳健身舞。

      【记者王震 实习生刘志 核实】前天早上7点多,记者在那个公园向保洁员打听有没有尼姑在这跳舞?她们说有啊,天天来,顺手一指前方。

      果然,一群跳扇子舞的大妈大叔中,有三位来自铁佛寺的削发尼姑,她们穿着出家人衣裳,一招一式认真地跟教练学,偶尔也和其他学员说笑几下。练习间隙,其中身着黄衣的师傅还拿出iPad对着教练录影,说回去后看着练。

      教练甘友友说,她教太极拳、剑、扇等,这三位师傅中有两位是去年底来的,穿黄衣的师傅才来了3个月,她们是来锻炼身体的。“师傅们也要一个好的身体。”旁边晨练的杨先生说。

      铁佛寺负责人隆华法师告诉记者,“这很正常啊,我们寺庙很小,她们去公园可以呼吸点新鲜空气。”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