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2012年度临沂市园林绿化精品工程评选展开

2013年07月23日 08:46 作者:庄红 王晓霞 韩继飞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今天,记者从临沂市园林局获悉,临沂市将开展评选2012年度“临沂市园林绿化精品工程”活动,申报材料于2013年8月20日前上报市园林局质监站,经筛选后组织园林绿化相关专家进行评审。

        大众网临沂7月23日讯(记者 庄红 实习生 王晓霞 通讯员 韩继飞今天,记者从临沂市园林局获悉,临沂市将开展评选2012年度“临沂市园林绿化精品工程”活动,申报材料于2013年8月20日前上报市园林局质监站,经筛选后组织园林绿化相关专家进行评审。

        参加此次活动的包括各县区、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临沂经济开发区、临港产业开发区园林绿化主管部门、各园林绿化施工企业,局属各单位。
        申报范围包括2012年9月之前竣工,并经建设单位组织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的园林建设工程。包括各类公园、道路绿化、街头游园、社区和居住小区(居民庭院)、河道绿化、单位附属绿地绿化建设等。申报主体为各建设单位、社会单位以及施工企业可作为申报主体。经各县区、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临沂经济开发区、临港产业开发区园林绿化主管部门签署审查意见后,报市园林局审查。申报项目每县区不少于3个。
        以下工程不列入评选范围:园林绿化企业承建的外省市工程;由于勘察、设计、施工、使用原因存在质量隐患的工程;虽已通过竣工验收,但还有项目甩项未完的工程;单项工程建设中被园林绿化行政主管部门或园林质监部门两次以上书面限期整改的工程;因质量等问题被通报批评或媒体曝光的工程。
        “临沂市园林绿化精品工程奖”为临沂市园林绿化行业工程建设最高奖项,被评为“临沂市园林绿化精品工程”的,由市园林局进行表彰。凡取得“临沂市园林绿化精品工程奖”市级荣誉的园林工程建设项目,将择优推荐省级、国家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