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合伙人》"王阳"角色圆满 佟大为祝贺章子怡赵薇

2014年04月15日 10:48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而即将与佟大为在陈可辛导演的电影《亲爱的小孩》中二度合作的赵薇,当晚也以导演处女作《致青春》拿下最佳两岸电影大奖。佟大为透露这个月将进组《亲爱的小孩》,到时会向赵薇当面祝贺。

       4月13日晚,第33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内地知名演员佟大为凭借陈可辛导演的电影《中国合伙人》中“王阳”一角入围最佳男配角奖项,虽惜败于风头强劲的《一代宗师》,但佟大为已凭该角色获华语电影权威奖项台湾金马奖、亚太影展、香港金像奖提名大满贯,他表示“王阳”得到这么多肯定已经很圆满,也会激励自己今后以更多热情投入电影中。对于正在合作的章子怡和即将合作的赵薇摘得大奖,佟大为也开心表示祝贺。

       当晚,佟大为携妻子关悦亮相红毯。佟大为一身黑色正装严谨庄重,关悦则身着紫红色露肩修身礼服大秀姣好身材。首次参加并入围金像奖的佟大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金像奖让他感受到了香港电影人的独立拼搏和专业精神,开场时10位香港年轻导演让自己震撼,香港涌现了很多新导演,他们代表了香港电影的新生和希望。对于打破金像奖记录狂揽12个奖项的《一代宗师》,佟大为表示有惊讶但并不意外,电影处处流露出难以言说的美感和淡淡的文艺气质让自己非常着迷。

       颁奖礼上,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拿下第九个影后桂冠。正与她合作拍摄吴宇森导演新作《太平轮》的佟大为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他评价章子怡在《一代宗师》里“既有里子又有面子,既有演技也有神采”,包揽诸多影后奖项是实至名归。而即将与佟大为在陈可辛导演的电影《亲爱的小孩》中二度合作的赵薇,当晚也以导演处女作《致青春》拿下最佳两岸电影大奖。佟大为透露这个月将进组《亲爱的小孩》,到时会向赵薇当面祝贺。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