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贝尔逆天绝杀!这一脚价值过亿 皇马花1亿买他值!

2014年04月17日 09:45 作者:塞尔吉奥 来源:新浪体育
贝尔的数据也不错,此前他打入了19个进球,完成了16次助攻,如果考虑到他本赛季曾遭遇适应和伤病的问题,那么这个数据是相当不错的。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贝尔踢起了左路,皇马的前两次有威胁的进攻,他就是主角。

    贝尔激情庆祝

    贝尔激情庆祝

      新浪体育讯 历史在3年后重复。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皇马再次战胜巴萨拿到国王杯冠军,不过这一次皇马无须用加时赛以及C罗的头球致胜。主角变成了皇马的另一位黄金打造之人,他就是贝尔。他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的风驰电掣,让皇马获得了一场倍受熬煎的胜利。“我们签下贝尔,就是为了这样的比赛。”在皇马竞逐本赛季的第一座冠军奖杯前,皇马高层就如是表示。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贝尔必须给皇马长脸。

      “没有C罗,贝尔就必须出现。”这是皇马高层的话语,也是皇马球迷想要说的话,威尔士人是皇马球迷最大的期待,这一方面是因为贝尔的天价,另一方面是他在本赛季表现出过的冲击和进球能力。《马卡报》表示,在贝尔身上投下的9100万欧元,足以让贝尔成为皇马球迷的最大期待,在C罗不在的情况下更是如此,而皇马更衣室也希望贝尔能在球队参加的第一场决赛中挺身而出。队友们这么期待也是有理由的,要知道,贝尔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比C罗少,但比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隆索、本泽马这些主力球员都高。

      贝尔的数据也不错,此前他打入了19个进球,完成了16次助攻,如果考虑到他本赛季曾遭遇适应和伤病的问题,那么这个数据是相当不错的。不过,贝尔还缺少一场决定性的比赛,他此前还没有在西班牙德比和马德里德比中进球。这一次,贝尔终于攻破了巴萨球门,为皇马的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贝尔踢起了左路,皇马的前两次有威胁的进攻,他就是主角。虽然未能进球,但也预示着本场比赛他会有所作为。此后贝尔几次射门未果,但第85分钟,他攻破了巴萨球门。科恩特朗传球,贝尔中前场位置从外线速度赶超巴尔特拉后突破至小禁区左上角捅射入网,2比1。这是他本赛季第20粒入球。

      《马卡报》表示,在贝尔身上所花费的所有钱,在今天这样的日子都被人忘记了。贝尔在左路的奔驰给皇马带来了国王杯,在球队最需要自己的巨星的时候,贝尔出现,在奔跑中压过了巴尔特拉,帮助皇马将国王杯染成了白色。

      这是24岁的贝尔参加的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而他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在来到西班牙227天之后,贝尔给出了一个伟大的夜晚。看台上的C罗也兴奋地庆祝。8年职业生涯,331场比赛,92个进球,贝尔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奖杯。此前他只在2007-08赛季拿到过联赛杯的奖杯。在无法参加欧洲杯和世界杯的情况下,俱乐部成为贝尔唯一的寄托,而在皇马,他能实现重要奖杯的突破,这是一种幸运。(塞尔吉奥)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